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A还是围绕强逻辑标的展开波段行情

大A还是围绕强逻辑标的展开波段行情

【5月1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05点。第二支撑位:3492点。第一压力位:3528点。第二压力位:3544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中利集团:孙公司签署3349万美元光伏组件供货合同

中利集团(002309)全资孙公司中利香港与美国CPV Maple Hill Solar,LLC(以下简称“CPV公司”)签署了《光伏组件供货合同》,合同约定中利香港向CPV公司出售光伏组件127MW,总金额3348.86万美元。

安诺其:拟投建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项目总投资17.17亿元

安诺其(300067)拟以全资子公司山东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及配套建设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52700吨,建设投资金额为10.09亿元,公司会根据项目需要分批投入资金;二期为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27300吨,建设投资金额为4.73亿元,二期项目的建设周期根据一期项目的达产情况决定。项目总投资合计为17.17亿元。

晶澳科技:拟2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晶澳科技(002459)披露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此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6.00元/股。

【今日盘前研判】

目前市场依然是轮动局面,上周五走强的券商股、军工股昨天都较疲软,持续性差也是现在多空博弈的一种特点。昨天大盘量能虽继续放大,但指数黄白线分离严重,两市近3000只股票回挫。权重拉升指数,小票却被杀跌,伪市值管理事件继续发酵,这些都是昨天盘面的主要格局。看来市场正在对流动性小且表现“僵尸”的股票采用抛弃的态度。操作上还是要对具有业绩成长性的龙头品种逢低做多。

技术上,大A还是围绕强逻辑标的展开波段行情,弱势票在没有破位前,仍然可以持有,未来不一定就没有修复的机会,但需要时间。而有色、航运、煤炭等周期板块经过短暂回落整理后,有望升势再起。

【今日新股申购】

和辉光电,申购代码:78753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