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杀跌是本身太高,大A的指数算高吗?

美股杀跌是本身太高,大A的指数算高吗?

【6月17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15点。第二支撑位:3494点。第一压力位:3538点。第二压力位:3557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达实智能:签署超3亿元地铁综合监控系统合同

达实智能(002421)近日与深圳地铁集团就深圳地铁16号线一期、二期综合监控及MCC系统项目相关事项协商一致,正式签署了合同,其中,一期项目合同金额2.38亿元,二期项目合同金额7320.03万元。该项目是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首条单线综合监控系统合同金额超3亿元的地铁线路。

朗玛信息:子公司成为联通沃音乐视频彩铃内容合作方

朗玛信息(300288)全资子公司启生信息通过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视频彩铃业务合作招募,成为沃音乐视频彩铃内容合作方之一。沃音乐是中国联通全国性音乐业务品牌。

智飞生物: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获批准上市

智飞生物(300122)自主产品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取得国家药监局下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智飞生物表示,该产品是国内外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批准上市,可同时用于预防潜伏感染人群发生肺结核疾病和辅助治疗结核病的产品。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今天凌晨美联储有议息会议,鉴于近期美国通胀飙升,美联储这次举行的议息会议将被外界高度关注,以寻找美联储提前加息或者缩减量化宽松(QE)的迹象。任何暗示货币政策收紧正在进行的迹象将会导致美国股市大幅波动,也会影响其他国家的股市走向。

昨日大盘板块效应较弱,连刚刚转成强势的科技股板块也是冲高回落,只是银行等权重蓝筹有一定护盘动作,但也不够坚决。我们看到在局部热点维护上,资金还是有热情和有温度的,法本信息阿石创蓝盾股份润和软件三峡能源润禾材料等一大批走在上升通道里的个股并不理会股指的回落,继续着自己上行的脚步。笔者认为,大盘回调,有个股逆势上涨当然说明做多资金态度积极,但对手里尚有“子弹”的投资者来说,连续回落,让市场交易情绪冰点转化即将到来,抓住上升通道里的回踩股更具有实战价值,因为此时抄底,成功率更大,至少从短线抢反弹角度看确是这样。

操作上,随着今天美联储发布声明落地,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从0.1%调整至0.15%;同时将隔夜逆回购利率由0%调整至0.05%。两在利率调整自当地时间6月17日开始生效。这一调整虽然针对货币市场,但多少还是触动了投资者的神经。隔夜美股开始显著杀跌,美元指数大幅飙升。

其实,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揭晓,不管是加息还是不加息,市场在情绪冰点后都会有修复动作,因为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大A已经先把自己干趴下了。最新消息是不加息,那市场自然松了一口气(即便加息,也是利空出尽),所以大A接下来该干嘛干嘛。虽然仍有可能下挫,A50期指也表现不佳,但美股杀跌是本身太高,大A的指数算高吗?

【今日新股申购】

利和兴,申购代码:301013

洪兴股份,申购代码:001209

工大高科,申购代码:787367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