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半导体芯片为首的科技股会继续发力上攻

以半导体芯片为首的科技股会继续发力上攻

【6月1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11点。第二支撑位:3500点。第一压力位:3533点。第二压力位:3555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中恒集团:拟设立两合伙企业投资医药健康领域优质项目

中恒集团(600252)拟与国海创新资本设立深圳市国海中恒医药健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医药健康领域的优质项目,该基金规模拟定3亿元,中恒集团出资2.4亿元,占比80%。同时,公司拟与力合科创创投发起设立中恒力合医药健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重点关注医疗器械、新一代医疗检测与诊断、原料药、创新药等领域,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3亿元,公司出资2.97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99%。

音飞储存:拟20亿元投建景德镇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项目

音飞储存(603066)与景德镇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建设合同书,公司拟投资建设景德镇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七彩化学:拟与鲁泰化学合建年产30万吨高端化工新材料项目

七彩化学(300758)与鲁泰化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氯碱/氨产业循环为主线,投资建设年产30万吨高端化工新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50亿-60亿元。合作方式方面,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由七彩化学控股,鲁泰化学参股,股权比例另行协商确定。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随着昨天美联储发布议息声明落地,市场松了一口气。其实,不管美联储是加息还是不加息,大A在连续下挫后,都会有一定修复动作,因为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大A已经先把自己干趴下了。即便加息,也是利空出尽,所以昨天大A企稳也是很正常的选择。

操作上,昨天反弹时,量能配合不佳,这主要还是有资金在股指调整时趋于谨慎所致,但热钱还是非常有温度的,我们看到很多热门板块并没有完全熄火,他们继续活跃在自己的上升通道中。拿好绩优成长品种,能够更好地减少由市场宽幅震荡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外,科技板块作为“七一”前的重要题材,叠加多数个股中报向好的业绩预期,该板块具有探低后重新上行的可能,而且会反复活跃,下蹲后重新站立起来的大A科技股更渴望走出摆脱空头纠缠的独立行情。

今天是周五,估计以半导体芯片为首的科技板块会继续发力上攻,以博弈和验证周末时会不会出现政策性利好。同时,中报业绩有强烈预期的个股走势越来越强,这也是需要特别关注的,因为资金正在不断流入这些个股中。

【今日新股申购】

税友股份,申购代码:732171

杭州热电,申购代码:707011

百洋医药,申购代码:301015

咸亨国际,申购代码:70705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