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A底背离,将触发更大力度反弹

大A底背离,将触发更大力度反弹

【6月2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25点。第二支撑位:3513点。第一压力位:3538点。第二压力位:3560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广汇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3.5亿元到14亿元 业绩超去年全年

广汇能源(600256)预计2021年1-6月主营业务收入以及归母净利润均大幅增长,实现上半年度业绩超过2020年全年的重要突破。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3.5亿元到14亿元,同比增长109.22%到116.97%。公司表示,二季度,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销量仍持续实现大幅增长;且公司LNG、甲醇、煤炭、煤基油品等各类主营业务产品价格市场行情大幅提升,销售均价明显高于上年同期。

东方锆业:拟建年产6万吨高纯超细硅酸锆项目和年产3万吨电熔氧化锆产业基地项目

东方锆业(002167)拟出资设立子公司汕头东里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拟投资金额合计2亿元,并由该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年产6万吨高纯超细硅酸锆项目。另外,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云南东锆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电熔氧化锆产业基地,投资预算2亿元。公司拟重启铭瑞锆业Mindarie项目,投资预算2000-2600万澳元。

万丰奥威:奥地利钻石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年产220架钻石飞机项目

万丰奥威(002085)控股子公司飞机工业的子公司奥地利钻石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投资年产220架钻石飞机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销售收入12.8亿元/年,净利润1.7亿元/年。另外,公司持有飞机工业55%的股权,为飞机工业的控股股东。万丰航空拟将其持有的飞机工业10%股权以6.32亿元价格转让给航发基金。公司拟放弃上述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近期科技板块频频异动,带动题材股全线活跃,市场赚钱效益不错。虽然大A短期受压或下探寻求支撑,但科创板和创业板中的不少优质品种则在持续反弹之中。这个笔者已经在数周前反复提醒投资者要注意科技板块的动向,毕竟去年底到今年春上,市场在疯狂炒作白酒、医美等板块时,科技股一直在老老实实调整之中,如今回落充分的科技股在中报业绩披露前夕“王者归来”,选择的时机恰到好处。建议继续逢低布局半导体芯片、数字货币、物联网、国产软件等高景气赛道个股。

需要强调的是,近来以航天航空为首的军工板块持续高涨,值得关注。“十四五”期间强军战略将进一步实施,军工行业有望保持高成长性。导弹和飞机产业链公司有望获得高速发展。军工股本身信息化和新材料的科技属性也很强。近几年信息化和新材料渗透率不断提升军工企业质量,业绩增速有望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昨天盘中海特高新(002023)涨停,航天发展(000547)、爱乐达(300696)、北摩高科(002985)、新劲刚(300629)等大幅拉升。

技术上,沪市在上周连续下挫后在3500点附近企稳,短线底部形态扎实,本周初若继续下行会出现30-60分钟底背离,将触发更大力度反弹。同时时间上离“七一”这个重大时间节点仅剩数个交易日,短期回落是为后期上涨腾出空间,建议继续持筹待涨。

【今日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