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能量集中释放,传言被“澄清”股指随时会出现报复性反抽

空头能量集中释放,传言被“澄清”股指随时会出现报复性反抽

【7月2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59点。第二支撑位:3333点。第一压力位:3433点。第二压力位:3455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皖能电力:拟5亿元设立能源交易公司抢抓碳市场先机

皖能电力(000543)拟出资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省皖能能源交易有限公司。皖能电力表示,电力交易和碳交易具有广阔发展前景且对公司的效益影响进一步扩大,成立能源交易公司有利于提升公司参与各种市场化交易的能力,提升盈利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同时,能源交易公司作为公司新能源投资平台,投资建设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将有利于公司发电装机的结构优化。

华友钴业:约6亿元参设产业基金投资浙江时代锂电公司

华友钴业(603799)拟与衢州市国资信安资本、两山投资共同设立衢州安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12亿元,公司作为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99亿元,出资比例为49.92%。该合伙企业主要资金拟单一投资于浙江时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的未上市企业股权。

中航电测:2.8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加码智能装备业务

中航电测(300114)拟向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航电测增资2.8亿元,进一步强化公司测控类航空军品、智慧物流、无人零售等智能装备业务技术创新能力及生产能力。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股指在前日大幅下挫的情况下犹豫不定,既有冲高,也有回落,最后还是跌穿前日最低点。笔者认为,近两日股指大有一步调整到位的可能,毕竟3400点的位置就是大A的强支撑区,即便昨天跌穿了3400点,还在一个大的箱体中,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股指再往下走,投资者可以分批逢低建仓。很多错杀的个股还在上行通道里,未来大趋势向上是不容置疑的。景气扩散逻辑下,逢低布局周期中具有成长属性、持续性较好的龙头个股正当时。

从昨天盘口看,半导体芯片、种植业与林业板块、采掘服务板块、MiniLED板块和汽车整车板块都在触底反弹,显示资金有自己的操作计划,此计划会受股指涨涨跌跌的短暂影响,但大方向不会改变。

操作上,大盘昨天的下跌,使得不少短线客措手不及,早上还在追涨,下午纷纷回落。这对市场活跃资金是一个打击。好在本周上市公司中报业绩预告的披露基本完成,今年半年报显示,多数上市公司的盈利同比都有比较大的增长,这一定程度上对优质上市公司的股价形成一定的支撑,有利于后市尽快企稳。不过由于昨天的再度暴跌,令市场怀疑后市有什么大的利空,事实上,市场中利空传言不少。以至市场交投情绪降至冰点,很多个股放量下挫且跌幅较大,重新爬起来需要一定时间,投资者可以少动多看,也可以趁反弹减仓离场观望。

技术上,二次暴跌后击穿了所有短线支撑,空头能量集中释放,昨日晚间有机构出来“澄清”利空传言,股指随时都会出现报复性反抽。

【今日新股申购】

芳源股份,申购代码:78714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