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市场被砸盘,今天大A能否独善其身探底回升?

外围市场被砸盘,今天大A能否独善其身探底回升?

【9月2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44点。第二支撑位:3471点。第一压力位:3618点。第二压力位:3637点。

今日行情预测:探低回升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中核钛白:合资公司拟以100亿元投建“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发电项目

中核钛白(002145)合资公司白银中核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与白银市人民政府签署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中核时代拟选址白银市景泰县投资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发电项目,项目内容包括1,500兆瓦光伏发电、500兆瓦风力发电以及配套400兆瓦储能,总投资约为100亿元。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建设周期预计不超过48个月。

中国通号:近期中标7个项目 金额总计约22.31亿元

中国通号(688009)公告,7月至8月,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七个重要项目,其中在铁路市场中标:匈塞铁路诺苏段,西延高铁铜延段,广清城际南延线,广州铁路枢纽新建广州白云站(棠溪站)信息系统集成工程BYZSG4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四个重要项目;在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中标: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项目,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信号系统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墨西哥城公共交通系统1号线整体现代化项目1至6号线PCC 1重建工程项目三个重要项目。以上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22.31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56%。

江中药业:拟以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收购海斯制药51%股权

江中药业(600750)公告,拟以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收购海斯制药51%股权,交易价款总金额预计2.2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大A已经连续下跌了三天,沪市跌幅不见收敛,创指也在补跌,究其原因,一是有色、光伏、锂电池、煤炭等周期板块确实在短时间内上涨过猛,K线形态笔直向上集聚了较大风险,跟风资金难以为继;二是可能与“两节”有关,市场操作气氛偏谨慎是可以理解的。

操作上,对于涨幅较大的个股如部分光伏、有色、煤炭、新能源锂电池概念股可逢高多做波段,逢低则可配置提前调整的有盈利预期的个股,毕竟大A总体估值还不算高,上市公司今年业绩大幅提升也是事实,否则不可能在股指大跌时,比我们一般投资者聪明百倍的北向资金还在净流入。

不过,在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外围市场波诡云谲,港股市场借助各种真真假假的利空传言被偷袭引发今年最大跌幅,恒指跌幅超过800点,地产股全线崩盘,最惨的地产股下跌达90%,市场一片哗然!如此惨状必然会影响节后大A的开盘:今天大幅低开是必然的,但未必会连续下跌,今天很可能会探低回升。其实现在不管是大A还是港股,估值都处于合理位置,比如港股,经过这两天的调整,估值风险大幅释放。恒生指数市盈率仅在10倍左右,恒生科技指数而已只是30倍左右,大A股指则连3731点年内高点都还没有突破。所以短暂的市场波动不会改变股指继续上行的大方向,投资者用不着太慌张。

【今日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