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区指标尚未钝化,继续持股待涨

强势区指标尚未钝化,继续持股待涨

【12月6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601点。第二支撑位:3588点。第一压力位:3633点。第二压力 位:3644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联得装备:首次签订锂电池设备业务合同

联得装备(300545)公告,近日公司与阜阳隆能签订合同,公司向阜阳隆能提供锂电池设备,合同 金额3730万元(含税),约占公司2020年营收总额的4.22%。此为公司首次签订锂电池设备业务合同 。另外,公司拟与席晓飞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深圳市联鹏科技有限公司,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制 造设备、工业机器人、检测设备等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600万元 ,占比90%。

九丰能源:与巨正源签订共同开发氢能的合作协议

九丰能源(605090)公告,全资子公司广东九丰能源集团拟与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巨正源” )以成立合资公司形式,开展氢能产业发展合作,充分利用巨正源聚丙烯项目的副产氢资源,共同 推进氢能相关技术开发与市场化运营。目前,氢能源相关产业和市场尚未成熟,公司参与氢能产业 发展受诸多因素影响,项目实施进度和效益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菲利华:子公司拟投建半导体用高纯石英制品加工项目

菲利华(300395)公告,控股子公司上海石创拟在湖北省荆州市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建“半导体 用高纯石英制品加工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半导体高纯石英制品的年产值将达到2.6亿元 ;项目投资总额预计3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五港口航运板块开盘走高,上港集团宁波港涨停,青岛港连云港招商港口 等跟涨;白酒等消费类概念股也有拉升,电力、国防军工板块也比较活跃。小家电、电机、造纸、 汽车配件、教育板块回撤。早盘北向资金净流入就超过了50亿元。

操作上,笔者在上周五早盘前的策略文中分析认为“短线站稳3600点上方是目标,这个目标是今天 实现,还是下周实现,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本轮反弹站上3600点是必然的”。从当天实际盘口看 ,这个判断是非常正确,也是非常及时的。沪市3600点被多头稳稳拿下了。

目前大A维持股指涨跌幅度都不大的格局,从积极角度看,这有利于结构性行情的深化,投资者风 险厌恶情绪也可以稍稍增加,这给追涨一些强势股带来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很多个股只要在上升通 道中回踩就是机会。同时,需要提醒的是,虽然市场结构性分化同结构性机会一样已经是一种常态 ,但我们把握赚钱效应时依然要踏准风口,想“”挣钱也是不容易的。

技术上,沪市创出一个多月来新高,量价都很健康,强势区指标尚未钝化,股指仍有上行欲望,继 续持股待涨。

【今日新股申购】

华研精机,申购代码:301138

迪阿股份,申购代码:301177

物产环能,申购代码:732071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