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它股指涨与跌,疫情概念股誓走独立行情

管它股指涨与跌,疫情概念股誓走独立行情

【1月1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56点。第二支撑位:3533点。第一压力位:3582点。第二压力位:3599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巨化股份:参股子公司中巨芯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巨化股份(600160)公告,公司重要参股子公司中巨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华宏科技:子公司与美国苹果公司授权采购商赣州科力签署长期供货协议

华宏科技(002645)公告,近日,子公司鑫泰科技作为美国苹果公司合格供应商,与美国苹果公司授权采购商赣州科力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根据协议要求,供方鑫泰科技承诺给需方赣州科力提供100%回收料生产的且经过美国苹果公司指定认证公司认证通过的产品。上述长期供货协议的签署是为锁定鑫泰科技未来12个月(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的稀土氧化物供货量,具体交易价格为未来现货的交易价格。

国联水产:与盒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国联水产(300094)公告,公司于当日与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处于双方长远发展上的考虑,决定共同携手,在水产预制菜品开发与市场推广、共建乡村振兴产业园区、联合品牌合作及消费动态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合作期限为一年,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创业板走势继续挣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计划减持不超过364万股国科微,减持比例不超过2%;同时还对景嘉微计划减持不超过602.48万股,减持比例也是不超过2%,这对创业板中去年上涨较大的个股构成压力:那些涨幅大且处高位的赛道抱团股瓦解后,一时人心难聚,买盘稀拉,但市场交投资金并未高度萎缩,每天仍在万亿以上,显示机构还是在主动寻求出击机会的。目前市场已经出现强烈的风格转换迹象,低位、低估值的防御型品种如基建、房地产、建材、金融等板块正在蠢蠢欲动,投资者要区别对待自己手里的股票,去弱留强,适时调整仓位配比,踩准稳增长政策步点,争取在春节前收获一个小小的红包。

技术上,昨天沪市虽然又是盘跌走势,但并未跌出前日新低,分时显示已经开始背离,再往下,又到反弹时,所以不要操作反了,不要看见下跌就慌里慌张尽想着割肉,现在要么持股不动,要么——如果手里有子弹,可以逢低补仓。昨日笔者提醒的疫情概念股果断不与股指“同流合污”,走得非同凡响虎虎有生气,今天对强势逻辑不改的股票可以继续逢低吸纳。

【今日新股申购】

奕东电子,申购代码:301123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