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挖坑,年后拉升已是市场的必然选择

年前挖坑,年后拉升已是市场的必然选择

【1月2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18点。第二支撑位:3501点。第一压力位:3544点。第二压力位:3557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上峰水泥:拟与阳光新能源等共同布局光伏发电及储能

上峰水泥(000672)公告,与阳光新能源、合肥凭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以各项目基地为基础,依托区位优势特点及自身对绿色能源的需求,联合阳光新能源在光伏发电及储能等新能源产业的技术、建设及智慧运维等方面优势,以及合肥凭新在投资运营方案策划设计、光伏储能项目专业咨询等方面优势,共同布局光伏发电、储能等绿色能源产业,促进公司产业绿色、经济、节能及可持续发展,实现三方合作共赢。

蓝天燃气:拟收购长葛蓝天52%股权

蓝天燃气(605368)1月21日晚间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拟向宇龙实业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长葛蓝天52%的股权,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长葛蓝天在河南省长葛市从事城市燃气业务,此次交易完成后,长葛蓝天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城市燃气业务区域进一步扩大。

恒逸石化:拟197亿投建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及配套项目

恒逸石化(000703)公告,公司子公司广西恒逸新材料拟投资建设“年产120万吨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及配套工程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197.23亿元。项目投产后,能够有效延伸芳烃下游产业链条,增强企业竞争实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余下还有一周时间,就要来到新春长假,市场正在快速释放抛压,投资者避险情绪有所提升。目前大A只剩下分化和分歧,很多品种已经超卖,但在向下空间不大,向上时间尚未形成的情况下,一方面要注意高位股补跌的风险;另一方面也不要惊慌失措,要沉着应对,等待市场的真正企稳。对年报业绩脉络清晰的低估值标的,要敢于布局敢于搏杀。年前挖坑,年后拉升已是市场的必然选择。

技术上,沪市在7月27日、8月20日、11月10日三次跌穿250日均线后都出现了大幅反弹,上周五是沪市第四次跌穿。K线组合显示,这次跌穿后结构有点复杂,但图形并未遭到致命破坏。相信本周仍然有机会围绕60日均线运行。

【今日新股申购】

亚信安全,申购代码:787225

东微半导,申购代码:787261

三元生物,申购代码:30120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