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突破半年线,继续珍惜盘中由震荡回踩所带来的低吸机会

沪市突破半年线,继续珍惜盘中由震荡回踩所带来的低吸机会

晨报记者韩忠益

【6月2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10点。第二支撑位:3298点。第一压力位:3356点。第二压力位:3367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多氟多:子公司拟设合资公司 生产销售超级快充电芯产品

多氟多(002407)公告,公司子公司宁福新能源拟与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广西宁福巨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3C及3C以上超级快充锂离子动力软包叠片电芯,预期建设产能为2GWh。

安彩高科:拟收购正庆合矿业控股权及采矿区域内相关资产

安彩高科(600207)公告,拟收购景陆松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长治市正庆合矿业有限公司的控股权及标的公司采矿区域内相关资产;标的公司开采矿种石英岩,保有储量123.41万吨,生产规模10万吨/年。石英砂为公司玻璃生产所需重要原材料,标的公司开采的石英砂矿石经加工后可用于公司玻璃生产线。

福田汽车:设立新能源商用车合资公司

福田汽车(600166)公告,公司拟与博世创投、博原嘉成、亿华通、福源智慧共同出资成立北京卡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公司出资3.25亿元,持股65%。本次公司拟与其他投资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共享各方资源优势,集中优势资源着力培育新能源业务,此项目有助于公司新能源商用车业务的发展。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在昨天早盘前的策略文中,笔者强调认为“周三沪市跌穿10日均线后,意味着股指将进入调整,但这个调整只要不有效跌穿20日均线,那股指仍在上行通道中运行,个股的机会在回踩释放短线浮筹风险之后仍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板块方面可以准备抓第二波上车的机会,重点赛道有数字经济、医药医疗、汽车、房地产、新能源、光伏、半导体和元宇宙等值得关注”。从昨天实际盘口看,新能源、光伏、半导体和元宇宙板块表现确实不错,给了投资者二次上车的机会。

目前,市场重心逐步上移,虽然周三股指一度回踩,赚钱效应相比前期单边反弹时有所下降,但收回的拳头打出去更有力。大A的上行通道还保持完好,依然呈现板块轮动状态,以新能源、汽车、光伏为代表的高成长性板块高潮不退,这部分热点会继续吸引着资金的关注。

技术上,昨天沪市收出一根逆势光头中阳,反包了周三的阴线,不仅重新回到5日、10日均线上,而且还突破了半年线3313.71点,使得本来出现的回踩动作暂时化为无形,继续珍惜盘中由震荡回踩所带来的低吸机会。

【今日新股申购】

五洲医疗,申购代码:301234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