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部扰动因素淡化,做多资金成功反扑

外部扰动因素淡化,做多资金成功反扑

晨报记者韩忠益

【8月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15点。第二支撑位:3203点。第一压力位:3253点。第二压力位:3266点(上周五笔者预测的第二压力位3228点成了当天的最高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信息:板块与个股】

深桑达A:拟收购武汉数发公司100%股权 用于建设中国电子云总部基地

深桑达A(000032)公告,公司拟启动收购中国瑞达旗下全资子公司中电数科持有的武汉数发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以武汉数发公司为主体,在其已拥有的48.35亩工业用地上建设中国电子云总部基地,全部用于自用办公及研发,满足业务发展需求。

万邦达:子公司拟约6.72亿元投建兰炭项目

万邦达(300055)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神木万邦达对外投资建设兰炭项目,并同意其与神木市人民政府签订《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项目投资协议》。本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72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20m3/h兰炭废水集中处理装置、配套生化处理装置及辅助生产设施。

泰禾智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56.54%

泰禾智能(603656)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同比下降10.00%;净利润1407.05万元,同比增长1056.54%;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上周五本栏目跟踪的长春高新(000661)涨停】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五半导体及元器件、数字货币、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一体化压铸、机器人减速器等板块飘绿。两市超3400只个股上涨,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9.34亿元。盘面上,一芯片股涨停;房地产转型股皇庭国际再度涨停;风电板块震荡下行。从盘口观察,大A已有企稳迹象。

板块方面:上周四特高压受利好刺激出现涨停潮,上周五特高压休整市场热点又转移到了半导体集成电路板块。板块中的华大九天、芯原股份、睿创微纳20CM涨停,国芯科技华峰测控龙芯中科大港股份新洁能等超20股涨停或涨超10%。市场短线机会有,但资金围猎对象神出鬼没,不好把握。投资者只能多埋伏,打提前量。当然主流热点还是多关注以国产芯片为主的科技股,本周这一板块机会更多,但由于上周五该板块中不少个股封板,本周初很可能会出现高位分歧,建议多关注后排机会。

技术上,市场情绪方向有趋向统一的可能。从上周初结束B浪反弹,到上周五C浪调整可能的结束,仅一周时间,多空大扭转,主要得益于外部因素淡化,做多资金成功反扑,短期15分钟分时已开始止跌回升。希望本周多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今日新股申购】

易点天下,申购代码:301171

熵基科技,申购代码:301330

路维光电,申购代码:787401

汇成股份,申购代码:787403

三维股份,申购代码:889099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