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逻辑不变

(7月27日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41点。第二支撑位3024点;第一压力位:3067点,第二压力位:3078点。   

    今日行情预测:阳线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日前,深交所表示,针对“虚拟现实”、“石墨烯”、“人工智能”、“PE+上市公司”、资本系或合伙企业入主上市公司等热点题材,保持高度敏感,督促公司准确、完整地披露具体情况和对公司的影响,并对存在的风险进行充分揭示,同时细化停牌冷却、内幕交易核查制度。这意味着后市将对那些妖股采取更严厉的监管措施,此举对游资是致命打击,同时不可否认的是,这对短期市场活跃度会有一定影响,但从长远看,对真正有价值的题材可能是一个利好,毕竟买卖股票还是应该凭业绩说话,讲故事终究支撑不了高企的股价,更拯救不了大多数时间一直处于疲弱不堪状态的中国股市。

技术上,昨日一根中阳线,使得股指迅速摆脱数日整理的疲弱状态,股指重回反弹轨道,短期强势逻辑不变,个股行情有望继续精彩。

昨日笔者跟踪的5股中有4只上涨。

今日跟踪股票:拓尔思(300229)、中材节能(603126)/章源钨业(002378)/澳洋科技(002172)/瑞泰科技(002066)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