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理充分,伺机突破

(明日报纸抢先读)

整理充分,伺机突破

晨报记者韩益忠


昨日,沪深两市平开后震荡走弱,随后在万科A和恒大概念股的强力拉升下,两市做多情绪有所回暖,沪指及深成指亦翻红走高。午后股指没有再翻绿,最终以一根小阳线结束一天交易,日K线实现四连阳。不过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


恒大概念股卷土重来(小标题)

就在万科宝能之争陷入胶着状态时,许家印的恒大杀了进来,而且使得万科的股价变得不再安静。

截至8月15日,中国恒大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共买入752,663,291股万科A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6.82%,涉及资金超过140亿,目前,恒大已超越安邦成为万科第三大股东。恒大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表示:公司购买万科股份的资金,百分百来源于公司的销售回款,因为公司拥有大量的可动用资金。截至6月末,恒大现金余额2120亿,较2015年底增29.3%,达到公司上市以来最高水平。用自有资金买股,还有那么多现金握在手里,二级市场投资者像是听到了冲锋号,于是我们看到昨天万科、廊坊发展嘉凯城再次卷土重来。这些股票属于大资金高度控盘,能拉到哪里完全取决于主力心情,技术面已很难解释,快枪手在这些股票上可以继续博弈。


深港通开通将提前(小标题)

近日中国证监会国际合作部主任祁斌和港澳媒体就深港通进行交流。根据现场资料《深港通工作大致时间表》显示,深港通预计11月中下旬开通。

此前,证监会指出,从《联合公告》发布之日起至上述方案正式实施,需要4个月左右准备时间,也就是说,深港通或于12月左右推出。而从目前的进度来看,深港通有望提速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8月26日晚间,深交所曾连夜发布3项《深港通细则征求意见》,对深港通股票范围、额度限制、投资者门槛等核心问题均作出了明确规定。值得注意的是,与以往征求意见为一个月的惯例不同,此次深交所细则征求意见截至日为9月9日,仅有2周时间。显然深港通开通很可能提前。昨日盘面上,证券期货板块走强。


KDJ已躺底钝化多时(小标题)

二级市场上,沪市本轮反弹自触及年线后,就一直呈现窄幅整理状态,时间已逾两周,整理不可谓不充分,KDJ已经躺底钝化多时。短线深度回调可能性不大。大盘数次回落在3050点附近关键位时都有主力进场护盘,该跌不跌,就只能上涨了。目前窄幅震荡区间的20日均线与年线之间空间越来越小,这也意味着,多空双方必须作出方向上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