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加剧


(12月5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37点。第二支撑位:3224点;第一压力位:3251点,第二压力位:3264点。   

    今日行情预测:震荡加剧

今日仓位:10%     

  今日操作提示: 日前,央行净投放资金50亿,并与部分银行进行SLF操作。但Shibor利率却连续16个交易日上涨,而国债期货继续大幅下挫,资金偏紧态势愈来愈明显。年末效应,季度MPA考核将临近,跨年度资金偏紧,央行仍以缓解短期流动性为辅,逐步收紧银根为主,防范明年上半年可能出现的非经济增长式通胀,尽管当下仍为“资产荒”,但在一个天天发行新股,靠存量博弈的资金匮乏的市场,想依靠拉抬大蓝筹维持市场人气很困难。

目前A股上涨动力不足,K线量价背离已久,笔者在上周初已经分析指出:上周3218点不能跌破,一旦收盘在此点位下,投资者可以逢高减磅离场,上周五该点位没有被击穿,期待本周中小创能稳定并活跃起来。但本周沪市3225点是关键点,若收盘跌穿,也应降低仓位。

今日跟踪股票:无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 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