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心思涨

(2月17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19点。第二支撑位:3108点;第一压力位:3235点,第二压力位:3254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线

今日仓位:30%

今日操作提示: 目前市场对后市有两种声音,一是认为离“两会”还有20天左右时间,A股适当调整更有利于“两会”期间反弹继续;也有观点表示应当谨慎,市场已经运行到前期高点附近,本轮反弹或已进入尾声。记者认为:本周三尾盘的下跌,是一种技术上的回调,是预料之中的,不是市场真正转向,收回的拳头打出去更有力。一些被狂拉的题材股的获利回吐对市场情绪有一定影响,但不会引起恐慌,毕竟市场已经有了久违的赚钱效应,人心思涨,在化解了技术钝化后,股指依然会延续上涨势头,个股也会进一步复苏。

昨日笔者跟踪的5股中湖南投资(000548)涨停。

今日跟踪股票:国睿科技(600562)、华谊集团(600623)、宝信软件(600845)、中国中期(000996)、弘业股份(600128)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