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布局年报、军工和国资改革行情

(2月20日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194点。第二支撑位:3183点;第一压力位:3219点,第二压力位:3234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线

今日仓位:30%

今日操作提示: 近日沪深两市整体延续窄幅震荡,尽管股指涨跌有限,但成交量明显收缩,涨停家数也在减少。好在股市资金面近期有好转迹象,其中两市融资余额出现连升状态,沪股通和深股通资金流入也在持续增加。央行自1月22日以来首次净投放资金,续作MLF,但未续作TLF,表明央行希望继续保持流动性中性偏紧的态度。

从技术上看,沪指依托5日均线缓慢上行,反弹趋势仍在,但上行动能自突破60日线后有所减弱,市场多空分歧加大,建议对涨幅较大的个股做好仓位控制,但中线可继续布局年报、军工和国资改革行情。

上周四笔者跟踪的5股中湖南投资(000548)在周五再次涨停。

今日跟踪股票:百联股份(600827)、航天工程(603698)、智慧能源(600869)、大华股份(002236)、中化岩土(002542)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