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情绪扩散

(2月27日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41点。第二支撑位:3216点;第一压力位:3263点,第二压力位:3274点。  

     今日行情预测:阳线

今日仓位:30%

今日操作提示: 截至2月2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58.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1.1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56.38亿元,增加10.62亿元;两市合计9014.56亿元,增加31.75亿元。沪深两市融资余额4连升,重回9000亿上方,显示市场信心持续回升。

不过股指在连续上扬后,做多资金有所谨慎,特别是近期主板蓝筹股如银行、水泥板块在连续多日上涨后,短期明显缺乏跟风盘,促使存量资金轮动至中小创,谋求超额收益,这种热点轮动迹象,一方面会让股指修复过高的技术指标,从而再次吸引跟风盘出现,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保持市场做多情绪的扩散,总体上,短线回落后,上档抛压会变小,对后市冲击3300点有利。

今日跟踪股票:安科生物(300009)、兄弟科技(002562)、海王生物(000078)、安诺其(300067)、张江高科(600895)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