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滚动操作

(3月23日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54。第二支撑位:3243点;第一压力位:3271,第二压力位:3284点。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近期国内外利空消息叠加,但市场总体表现比较稳定。昨日外围市场虽受美股影响小幅波动。然而,A股市场并未出现趋势线反应。相反,在昨日股指大幅低开时,市场连续缩量,且振幅收窄,表明场内资金卖出意愿不强,同时,股指连续尾盘拉升,则暗示活跃资金有逢低入场迹象。但目前市场更多的是经过长期超跌后的修复性机会,股指本身涨幅不会很大,大家注意力还是应该放在那些没有什么涨幅的个股上。策略上,坚持滚动操作,左侧交易,不盲目追高。

尽管昨日大盘调整,但笔者所跟踪5股全部上涨。

今日跟踪股票:海兴电力(603556)、海天味业(603288)、澳洋顺昌(002245)、海南瑞泽(002596)、英飞拓(002528)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