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演绎轮动机会

(3月27日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58。第二支撑位:3243点;第一压力位:3281,第二压力位:3294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本周大盘屡次化险为夷,显示护盘力量较坚决。不过从本周热点切换较快、量能温和放大情况看,市场资金总体上还是比较积极的。本周除了“一带一路”板块具有一定持续性外,以业绩推动的绩优品种和年报成长性较好的优质品种都时不时受到资金的逆势追捧,说明投资者更希望低吸,而不愿意追涨,这样一种操作手法,使得题材股的行情拉长了炒作周期。中小板指本周累计上涨1.5%,周线惊现七连阳,恰好证明了该板块估值修复的必要性和连续性。从K线研判:上证综指短线会在3260点上蓄势整固以备对3300点发起冲击,这期间个股会继续演绎轮动机会。

今日跟踪股票:龙蟒佰利(002601)、众生药业(002317)、中科曙光(603019)、大秦铁路(601006)、三一重工(600031)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