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瞅准时机逢低抢反弹

(明日报纸抢先读)

瞅准时机逢低抢反弹

晨报记者韩益忠

昨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股指窄幅震荡,盘中酿酒、家用电器、医药、食品饮料等价投概念纷纷上涨,贵州茅台和格力电器等纷纷创历史新高,午后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暴跌,保变电气、数字政通、银龙股份、金隅股份、华斯股份、棕榈股份跌停。不过,在沪市遭遇4连阴破位下杀后,最终止住了颓势,全天微幅收涨0.04%。两市成交量萎缩。


空调产销量高增长(小标题)

据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空调行业产量1427万台,同比增长32.6%,销量1485万台,同比增长24.9%。其中内销754万台、出口731万台,分别增长39.7%、12.7%。一季度行业总产量3458万台,增幅为35.6%,销量3503万台,同比增长32.9%。

业内表示,空调零售端表现抢眼,考虑到地产滞后效应、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等利好因素,预计空调增长趋势依旧确定。产量快速增长则是行业目前处于补库存阶段,这将拉动配件行业需求。

A股中有相关个股可关注:海亮股份(002203)是国内铜管龙头企业,产品以制冷用无缝铜管为主,主要供货格力、海信、美的等行业龙头;盾安环境(002011)是全球制冷配件行业龙头企业,截止阀、四通阀、电子膨胀阀等产品供货格力、美的、松下、海尔等企业。

手游现良好增长势头(小标题)

游戏行业在2016年和2017年首季,总体保持了良好增长。按照2016年年报披露的数据看,13家游戏公司营收平均增幅为53.7%,净利润平均增幅为32.9%。综合分析显示,移动游戏依然主导着行业增长。

去年游族网络(002174)的网页游戏业务营收12.31亿元,同比增51.72%;移动游戏业务营收12.82亿元,同比增77.87%。三七互娱(002555)手机游戏 业务取得营业收入16.39亿元,同比增219%;网页游戏业务取得营业收入29.49亿元,同比有小幅下降。公司表示,页游是其传统业务,后续爆发力强的是手游,公司未来有望推出爆款手游。恺英网络(002517)披露今年首季净利润2.07亿元,同比增101.55%,也显示出强劲增长势头。昨日这几只股票较有抗跌性。


瞅准时机逢低抢反弹(小标题)

沪市指数4月7日创出了3295点反弹新高短短不到10个交易日,就有超过700只A股大挫创出年内新低,上百只个股则创出近2年新低。与此同时,消费类板块中老板电器、海信科龙、苏泊尔、小天鹅A、泸州老窖、贵州茅台,片仔癀、东阿阿胶等纷纷创出了历史新高,而且是不断的新高,这说明目前的A股是典型的结构性市场,其背后的逻辑就是资金捉襟见肘下,存量博弈将越发令市场分化。从技术上看,由于近期下跌幅度较大,投资者不能轻易割肉离场,反而是应该瞅准时机逢低积极加仓,短期随时会有反弹出现,近期被错杀的股票将是下一波反弹的重要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