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少动

(4月25日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123。第二支撑位:3112点;第一压力位:3144,第二压力位:3158点。  

     今日行情预测:反抽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今年“强监管、强问责”的银监工作已经定调,郭树清在上任近两个月时间,已经出台近十份监管文件,直指银行业市场乱象,全面防控银行业风险。这些监管文件基本细化到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业务,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全面自查,监管风暴会进一步落到实处。防控金融风险是今年国家的重点工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证监会和保监会的监管力度自然也要跟上。

技术上,二级市场人气低迷,统计数据显示,大盘从2638点至今32%的股价创新低,投资者损失惨重,都说股市是经济晴雨表,股指连续数年不振,反映的还是实体经济的尴尬,昨日雄安概念股和次新股两个板块有止跌反弹迹象,后市需重点关注它们反弹的持续性。短线投资者宜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伺机出击新热点。


今日跟踪股票:无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