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部分股票已有止跌迹象

(明日报纸抢先读)

部分股票已有止跌迹象

晨报记者韩益忠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网络安全概念股一马当先,纷纷撞上涨停,同时在“一带一路”等板块的带领下,市场明显活跃,盘中网络安全、人工智能、雄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午后在次新股、雄安概念股熄火的情况下,股指依然收出一根小红阳。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小标题)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加强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纳米技术、量子计算机等前沿领域合作,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连接成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

从地图软件测算拥堵路段、购物软件精准推送产品,到工业车间个性化定制、企业决策精准分析,大数据云计算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为生活提供便利,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动力。随着各地智慧城市建设提速,相关市场规模将有望扩容至千亿元甚至万亿元级别。后市相关个股可以逢低关注:天玑科技(300245),定增募资投向智慧数据中心、智慧通讯云等项目,转型升级为拥有自主数据中心产品和服务的大数据综合供应商;银信科技(300231),主营面向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的IT基础设施服务;数字政通(300075),定增募9亿元用于新一代“网格化+”智慧城市综合信息服务 及运营项目;汉鼎宇佑(300300),是以建筑、公共安全管理为核心领域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网络安全股受关注(小标题)

上周末爆发的勒索比特币事件,令网络安全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截至5月13日20点,我国已有29372家机构组织的数十万台机器感染,其中有教育科研机构4341家中招,是此次事件的重灾区。

我国《网络安全法》将于今年6月1日施行,强调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行安全保护。病毒事件影响重大,信息安全行业迎来主题投资机遇。目前我国网络安全投入不足,整体IT投入的1%,相比发达国家10%的平均水平,尚有很大差距和提升空间。自主可控是网络安全的前提。随着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和政策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和自主可控行业必将迎来快速发展。

目前网络安全涉及的个股有蓝盾股份,北信源,卫士通,易华录,启明星辰,绿盟科技,格尔软件,任子行,美亚柏科,南洋股份,中国长城,国民技术,中科曙光,东软集团,星网锐捷等,投资者逢低可中长线关注。


部分股票已有止跌迹象(小标题)

上周A股年线被轻松击穿,盘中低点到3056后,产生超跌反弹,技术上,经过前期大幅下挫后,股指正在酝酿技术反弹,短线会围绕年线做波动,上周记者已经分析认为,下一个关键技术位在3009点缺口,一旦这个位置被回补,反弹将有较大力度,但现阶段,股指已经处于筑底阶段,有些股票已经有了止跌迹象。一大批被错杀的个股将有机会重新回到上升通道中,比如昨日大涨的网络安全股,就是近年来A股跌幅最大的板块之一,其跌幅达64%。当机构在追逐大蓝筹、周期股、大消费股时,该板块被被无情抛弃,然而从行业前景看,很多个股是被错杀的,其低估值的成长性,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值得投资者中长线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