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回折腾是构筑底部所必须的

(5月19日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81。第二支撑位:3067点;第一压力位:3098,第二压力位:3119点。   

    今日行情预测:上涨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最近市场仍在对各种消息的整理和消化之中,从资产配置角度看,指数在3000点附近是值得中长期配置的。目前股指在年线上获得支撑后,继续下行的空间并不大,投资者可在此阶段寻找结构性机会,挖掘有望获得更高市场份额和超越行业平均盈利能力的龙头公司。

技术上,昨日沪市在3100点整数关口受到压力,分时图上股指小幅徘徊,盘面上,没有特别强势的板块出来作为突破口带动指数上攻,但这样的走势不用过于担心,沪市会在3160点下方,反复上下来回折腾,这是构筑底部所必须的,在这期间个股会趋于活跃,今天若低开,很多个股短线又能博取差价了。

昨日笔者跟踪的国祯环保(300388)涨停。

今日跟踪股票:道森股份(603800)、九洲药业(603456)、益丰药房(603939)、寒锐钴业(300618)、名家汇(300506)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