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叠加半年报行情

(明日报纸抢先读)

A股将叠加半年报行情

晨报记者韩益忠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开始走弱,沪指翻绿;而部分题材股则表现活跃,创业板大涨近1%,盘中信息安全、区块链、特斯拉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出现小幅跳水,但很快趋稳,最后沪市小跌4点,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则表现顽强,大盘属强势整固。

北斗民用市场将爆发(小标题)

基于北斗定位系统的手机、手表、智能穿戴、地网终端等应用产品已开始投产,预计于今年10月份左右上市,这些北斗终端产品具有比GPS更精准的定位功能,范围可以精确到两厘米。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正迎来密集发射期,预计明年率先覆盖“一带一路”国家并提供基础服务。

据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总体产值已达到2118亿元。目前北斗的民用用户已达到千万级,大众消费市场领域有望迎来爆发。

二级市场,相关个股合众思壮(002383)去年海内外多项收购落地,基本完成了北斗高精度全产业链和全球高精度市场布局;海格通信(002465)是北斗导航、卫星通信和无线通信的龙头企业,在北斗导航领域具备全产业链配套能力。该两股都值得逢低中长线关注。

腾讯连放大招(小标题)

近日,腾讯正式重启关闭许久的QQ群官方认证系统,由之前的免费申请变成付费申请,每群每年300元。认证需要一次性支付300元/次的认证审核服务费,并不以认证成功为前提,不支持退款。与此同时,小程序里开始出现广告营销。

鉴于庞大的用户基数,为腾讯提供第三方认证审核服务的企业有望获得丰厚收益。昨日相关概念股连续走强。新国都(300130),子公司公信诚丰是腾讯最高级别第三方认证审核服务核心供应商,第三方评估和审核是其为腾讯提供的主要业务,市场占有率高;波导股份(600130),公司推出“波导微我”微网站建站服务,与腾讯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可以为商家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公众服务平台。


会有叠加半年报行情(小标题)

近期市场资金面开始出现短期改善迹象,特别是央行从上周始加大货币投放,上周开展逆回购6200亿元,另外,6月14日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122%,创去年11月以来新低,而近期IPO发行节奏也继续放缓,进一步消除了市场担忧。总体上资金紧张局面有望得到缓解,6月或者7月将是金融监管和资金紧张否极泰来的转折期,看多情绪将进一步弥漫。

二级市场上,目前市场做多力量主要还是围绕超跌反弹做文章,当大蓝筹休整时,资金会流向其他板块。后市大蓝筹、各类题材股叠加半年报行情会精彩纷呈。昨日尾盘没有收出阳线,主要是有部分资金出于规避今天能否进入MSCI的一种风控行为,大盘无大碍,收出的拳头打出去会更有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