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就加仓

(7月27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35点,第二支撑位:3224点;第一压力位:3258点,第二压力位:3269点  

今日行情预测:强势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近日笔者反复强调,前期先行调整、已跌出机会的中小创存在超跌反弹可能,未来大蓝筹和中小盘股将更加均衡演变,中小创不一定就不好,也不是只有上证50才能跑赢大盘,只要精挑细选,市场机会大把大把的。昨日消息面显示证金公司首次现身创业板十大股东中,这是不是验证了近两周笔者的“机构们正在趁机换筹倒仓”的判断?

技术上,沪深两市依旧是沪强深弱格局,当大多数人认为市场要进入技术性调整的时候,由于权重股拒绝大幅回落,所以盘中的回档反而给了空仓者有了重新上车的机会。昨日开盘后的15分钟内,沪指收出三根阴K线,但却出现阶梯式缩量,说明此处并没有恐慌盘,投资者都在手握资金,随时准备利用短期回调加仓有业绩支撑的股票,这让盘面一直呈现很强势的状态。

昨日笔者跟踪的5只股票全部上涨,其中环球印务(002799)涨停。海汽集团(603069)最高涨幅8.22%、北方稀土(600111)一度涨停,最后报涨9%不到。

今日跟踪股票:三维股份(603033)、宝钛股份(600456)、中科三环(000970)、新国都(300130)、兄弟科技(002562)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