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改中期向好格局

(8月1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57点,第二支撑位:3246点;第一压力位:3273点,第二压力位:3292点  

今日行情预测:阳线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昨日,对短期的市场人气构成一定打压,但不改A股中期慢牛格局,创业板指数冲了不到半小时就出现了疲态,主要是资金在创业板连续上涨后风险偏好下降。券商股虽然想扛起进攻大旗,但除了浙商证券外,其他证券类股票响应者寥寥。

目前大盘在冲击3300点过程中,市场出现一定谨慎情绪是正常的,一是因为去年和今年两次摸高这一位置时,股指都出现了深幅回落,这次多头再次兵临城下,难免会有一部分资金担心“前度牛郎今再来”而临阵脱逃;二是蓝筹股行情从启动到现在,几乎没有过像样的调整,因此也堆积了不少获利筹码,由此给市场造成了一定潜在抛压;三是技术上背离严重,特别是一些近期被狂炒的周期股,很多股票呈现90度拉升,回档休整随时会发生。综合这几大因素,让投资者在近期短线操作中变得较困难起来,不过,短暂的调整依然属于蓄势范畴,一部分股票熄火了,另一部分股票就会起来。股指探低对短期市场人气构成一定打压,但不改中期向好格局。

{今后本栏目不再跟踪强势股,有兴趣了解作者实际操作的股票池,可去“选股宝”付费频道订阅。昨日虽然股指大幅回档,但付费频道跟踪的欧比特(300053)等股表现还算不错。}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在付费频道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

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