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板块好好挖掘

(8月15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24点,第二支撑位:3213点;第一压力位:3245点,第二压力位:3257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近日周期股大跌并不意味着供给侧改革及环保政策的逻辑已经逆转,受供给收缩因素推动的周期品行情后续仍有“看长做短”的投资机会。但是该板块上周的杀跌,给中小创留出了做多上行的空间,所以记者在上周五大跌时,说了两个观点:一是技术上,上周五股指急跌,风险释放充分,上证综指已触碰上升通道的下轨附近,本周股指将企稳回抽;二是主板和创业板好比多空双方,你强他就弱,存在跷跷板效应,从昨天盘口看,基本验证了这一分析。
从目前各项数据看,创业板的内生性增长很可能已经重回上行轨道。据券商测算:当前创业板相对于上证A股的市盈率已经跌至2011年以来均值的1倍标准差以下,已经很接近历史最低水平,而创业板相对于上证A股的市净率也已经跌至历史均值以下。创业板、乃至中小板中有大量网络安全股、大数据股、医药股和军民融合股,这些板块都是前期调整较充分的板块,后市值得好好挖掘。

{这两天记者在收费阅读频道主要跟踪创业板个股的策略大获成功,继上周五付费阅读频道跟踪的5只股票没有一只因为市场暴挫而出现下跌后,昨天早盘9.30前,记者公布的5只股票全部上涨,其中科大讯飞(002230)涨停,另外两只东方网力(300367)上涨7.46%、启明星辰(002439)上涨6.42%、风华高科(000636)上涨3.59%、泰和新材(002254)上涨2.56%。大大跑赢指数。}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在付费阅读频道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