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线都仍然充满机会

(8月16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45点,第二支撑位:3232点;第一压力位:3261点,第二压力位:3273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或十字星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昨日早盘资金进攻的面比较散乱,在雄安、创业板前日大涨之后,资金有节奏地试图边做差价边洗盘,在这种情况下,资金便回到资源类周期股和金融保险等白马股上,说到底,市场还是跷跷板效应,你强他就弱。总体上,大盘属于对周一大幅反抽走势的一个小幅整理。
虽然短期股指波动有点拉锯,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也有所下降,但是“莫为短暂波动遮望眼”,对A股走势,记者依然还是那句话,一要尊重业绩;二要尊重趋势,目前大盘的上行势头并没有改变,做多逻辑也未发生变化。178家上市公司刚披露了三季报业绩预告,121家预喜。其中,112家预增,9家预盈。121家预喜的公司,29个公司预计三季度净利润翻番,丰华股份、悦心健康、超华科技净利润增幅最大,分别为1168.52%、850.5%、795.415%。所以在反弹趋势未改变之前,应坚守有业绩支撑的核心资产这条主线。周期股也好,中小创蓝筹也罢,包括前期节节攀升的大金融股,无论从估值、未来行业逻辑还是过往经验看,只要符合这条主线都仍然充满机会。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在“选股宝”付费阅读频道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