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混改股值得重点关注

(8月2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61点,第二支撑位:3248点;第一压力位:3274点,第二压力位:3295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上周五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沪市早盘维持低位震荡,但半小时后,A股就恢复了自己的独立走势,虽然市场中雄安、国资混改、人工智能股都有异动,但没有形成明确的上行板块,这说明大盘在目前位置需要休整,若要再度冲破3305点,这种休整是必须的,是一种强力蓄势状态。

至于休整后,哪些板块有机会,记者认为:下半年市场仍将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周期股、估值与业绩增速匹配的消费白马股、确定性增长的成长股。虽然这些板块中的股票很多都已经涨过一轮,但接下来是分化中的机会,周期股、大蓝筹和中小创中依然有不少牛股待挖。本周国企改革(混改)股值得重点关注。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在“选股宝”付费阅读频道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上周五跟踪5股中总体表现不错,其中国电南自(600268)、中船科技(600072)大涨,博天环境(603603)涨停,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