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快速回档带来的风险

(9月1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72点,第二支撑位:3345点;第一压力位:3386点,第二压力位:3398点  

今日行情预测:波动加剧

今日仓位:30%

今日操作提示:市场对后市走势的乐观,一是经济预期平稳,二是金融风险显著降低。因此,倘若短期市场出现调整,在基本面预期依然向好的大背景下,逢低流入的资金反而不会减少。一个容易被忽视的现象是:人民币汇率近期频繁走高,在岸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节节高升,显示有外资持续流入,这也是做多A股市场的另一个主要逻辑之一。

但在二级市场上,本周突发的“燃油车将退出历史舞台”的新能源汽车利好,使得该板块抢尽了其他板块的风头,昨日新能源板块继续嗨翻全场,资金疯狂追逐的背后,显示市场主流热点还是太少。如果任由炒作该板块而导致局部失血,估计大盘在冲击3400点过程中还会犹犹豫豫。短线5日均线有死叉10日均线的趋势,建议投资者更均衡地配置手里的筹码,除了要积极逢低关注包括国企改革在内的各项改革进展举措外,还要谨防股指快速回档带来的风险。建议早盘降低仓位。

昨日早盘开市前,笔者跟踪的格林美(002340)一度涨停。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同时,笔者每天上午从9.25分开始将在“选股宝”付费阅读频道上公布盘中最强势股票,随时发现,随时跟踪,随时提醒,实盘交易,更具操作性,近日在盘中及时提醒大家跟踪的设计总院{8月23日}、汉王科技{8月14日}、安阳钢铁、杭萧钢构、大同煤业、金石资源、四维图新、碳元科技、中国中期都是提前设伏,精准捕捉了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