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掉缺口前只宜小单搏杀

(9月2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48点,第二支撑位:3333点;第一压力位:3364点,第二压力位:3381点  

今日行情预测:下寻支撑

今日仓位:回落就加仓60%

今日操作提示:虽然市场情绪和流动性目前都还不错,但中小投资者却发现最近很难赚到钱。这是因为投资者对短期能否迅速突破3400点难以形成一致预期,而且国庆、中秋长假在即,会影响部分资金的入市热情。所以近期增量资金主要来自游资和杠杆类资金,这部分资金相对来说更容易产生波动情绪。

二级市场方面:经过连续数日回调,沪深两市的回抽再次验证了短线盘势的复杂性。目前上证综指仍处于周线和日线级别的反弹状态,市场缺乏有持续性的核心领涨品种,而且题材热点轮动较快,下档缺口牵引着多头脚步。技术上,从目前市场资金进攻的题材品种看,还是深强沪弱,人们偏爱题材人气股,所以操作上可以适当轻指数、重个股,把握中小题材的交易性机会。在没有补掉下档8月28日缺口前,只适宜小单搏杀。

昨日笔者开市前跟踪的5股中辉煌科技(002296)涨停、两周前盘中数次提示的圆通速递(6000233)涨停。前天盘中提示的刚复牌的华大基因昨天逆势大涨近5%。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同时,笔者每天上午从9.25分开始将在“选股宝”付费阅读频道上公布盘中最强势股票,随时发现,随时跟踪,随时提醒,实盘交易,更具操作性,近日在盘中及时提醒大家跟踪的设计总院{8月23日}、汉王科技{8月14日}、安阳钢铁、杭萧钢构、大同煤业、金石资源、四维图新、碳元科技、中国中期、圆通速递都是提前设伏,精准捕捉了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