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临各种题材和前期热点的分化

(10月1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83点,第二支撑位:3364点;第一压力位:3395点,第二压力位:3409点  
今日行情预测:有回撤动作
今日仓位:60%
今日操作提示:昨日早盘两市调整态势明显,创业板指数创新高后在年线附近震荡;医疗板块分化,涨停个股纷纷被炸,前期热点人工智能龙头中科信息跌停,市场风格正在酝酿切换。昨日5G概念的龙头之一中通国脉发布公告提示风险:说能否参与5G建设尚存不确定性。该股自9月19日启动,截至目前股价已经翻了一倍多,但现在才公告说“不确定”,明显有点“不厚道”;但另一个同样被市场追捧的武汉凡谷,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涉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该股节后一直在做“特停”处理,后面一旦复牌,国庆长假前一直未出还留在里面搏杀的投资者将面临考验了。
总体上,笔者认为,短线市场面临各种题材和前期热点的分化,一些尚未反弹的补涨股应该更有机会。但昨日盘口给人的感觉是有神秘力量硬撑着股指,显示大盘的回撤压力亟需化解。昨日笔者跟踪的中小创5股表现差强人意,虽然这5股算是近期强势品种,昨日却大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这说明中小创股票的分化正在急剧演变中,部分股票有急速回撤可能,在今天的操作过程中,投资者需要认真观察应对。

昨日开盘后笔者在盘中提醒的复旦复华(600624)尾盘时大涨。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同时,笔者每天上午从9.25分开始将在“选股宝”付费阅读频道上公布盘中最强势股票,随时发现,随时跟踪,随时提醒,实盘交易,更具操作性,近日在盘中及时提醒大家跟踪的设计总院{8月23日}、汉王科技{8月14日}、安阳钢铁杭萧钢构大同煤业金石资源四维图新碳元科技中国中期圆通速递武汉凡谷中通国脉亚夏汽车都是提前设伏,精准捕捉了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