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抽之路还会有反复

(11月21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81,第二支撑位:3369,第一压力位:3402,第二压力位:3417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60%

今日操作提示:

机构资金抱团取暖使得以上证50和沪深300为代表的价值蓝筹行情得到强化,其对资金的虹吸效应不容小觑;而新设基金+外资等大机构主导的成熟市场理念更崇尚上市公司的优质基本面,其投资特点会影响和重塑市场新的博弈体系和风格,二级市场的个股也正在围绕业绩+成长性+政策受益度重新排序。

技术上,昨日A股集体低开,沪指快速杀跌后出现有力的回抽,大盘在3337点附近止跌回升,创业板走势也大同小异,一度下跌超2%,随后逐步拉升反抽翻红。沪市反弹的最高点正好是我盘前预测的昨日最高点3393点。

K线上,昨日大盘出现单针探底图形,重要的阶段性低点似已探明,但不等于股指马上就能转强,回抽之路还会有反复,接下来将进入重新筑底整理阶段,投资者既可以选择逢高派发、逢低补仓,也可以稳妥一点,在后市指数二次回踩确认昨天探底有效后再重新寻找新的上车机会。


昨日笔者早盘前在付费阅读频道跟踪的科大国创(300520)逆势涨停!


个股透视:

新元科技(300472)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智能化输送配料系统提供商,近年来受行业不景气影响,业绩下滑明显,但公司凭借技术、渠道优势依旧占据行业主导地位。今年随着行业回暖,公司收入端大幅增长,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3.37%。公司在2015 年业绩承压后及时布局环保业务,随公司环保业务业绩逐渐兑现,预计公司该项业务2017年营收有望破亿元。预计公司主业全年净利润增速在30%以上。

三元达(002417)

公司剥离通讯业务后,将大力推动公司的产业布局,将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业务作为公司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同时,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符合公司战略、有业绩支撑的优秀公司进行收购兼并,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笔者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半左右将公布自己跟踪的异动股,但只要这些所谓的异动股跌去8%一定会止损出局。笔者水平一般,失误常有,因此, 所跟踪的异动股并不能作为他人投资依据,跟风者须明察。同时,笔者每天上午从9.25分左右将在“选股宝”付费阅读频道上公布盘中最强势股票,随时发现,随时跟踪,随时提醒,实盘交易,更具操作性。近期在盘中及时提醒大家跟踪的设计总院{8月23日}、汉王科技{8月14日}、安阳钢铁杭萧钢构大同煤业金石资源四维图新碳元科技中国中期圆通速递武汉凡谷海特高新(9月15日)、中通国脉(9月18日)和亚夏汽车新天药业(10月17日)、寿仙谷(10月17日)都是提前设伏,精准捕捉了涨停板)


上市公司传真机


1.刘士余:防止问题企业带病申报蒙混过关 对于不合规的企业要勇于投否决票



2.证监会将成立发行监察委 和发审委并行运转 对IPO 再融资 并购重组实行全方位监察



3.上交所:安信证券茅台研报可能对投资者产生误导


安信证券11月16日发表观点称贵州茅台在目前清晰的产能规划下可预估的市值有望达到1.85万亿上下。


11月20日晚上交所发布通报函:经对近期安信证券研报审核分析,分析师未在研报中说明提价信息的来源或预测依据,未对价格、销量等预估数据的合理性和可实现性进行审慎分析,亦未充分提示相关不确定性风险,可能对投资者产生误导。



4.十六部委发文 推进制造强国战略


5.农业部:“十三五”将着力提升我国畜禽种业水平


6.资源税法公开征求意见 明确四项减免税情形


7.保监会:三家险企产品不合规 半年内禁止申报新产品


对农银人寿、交银康联人寿、长城人寿下发监管函,要求该三家公司不得销售不符合监管要求的产品,违规产品退出市场。


8.大商所:将推动玉米铁矿石等期权品种的开发


9.工信部副部长罗文一行赴中兴通讯和华为调研


10.中国联通:2016年IMS网络新建集采


三个中标候选人依次为:中兴通讯 华为 诺基亚


11.高交会:中国2018年将迈出5G商用第一步


12.电影局:我国年度电影票房首次突破500亿元


国产影片票房262亿元,占比52.4%。全年票房过亿元影片78部,国产影片39部。


13.重庆发出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14.央行开展1000亿逆回购 小额净投放200亿



公司重大事项


中天金融:拟310亿收购华夏人寿21%至25%股权


乐视网:融创中国向乐视提供17.9亿元借款


万邦达:获中信国安举牌


绿庭投资:获上海炳通举牌


株冶集团:拟新建年产30万吨锌冶炼项目


万年青:拟收购江西三环水泥100%股份


振华重工:中标11亿元PPP项目


ST亚太:申请摘帽


荣华实业:大股东溢价转让股权 实控人变更


雅化集团:参股公司金奥博IPO获批 持股超25%


嘉诚国际:与菜鸟网络签署经营合同


惠博普:中标1.86亿元海外油田设施采购大单



股份增减持


百利电气:部分高管发布增持计划


日照港:控股股东发布增持计划


迎驾贡酒:控股股东发布增持计划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继续增持


地尔汉宇:控股股东拟增持5000万元


游族网络:控股股东拟增持至少500万股


盛通股份:董事长拟增持公司股份


桐昆股份:四高管拟减持合计不超38万股


绿城水务:股东温州信德拟减持不超2.72%股份


激智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73万股



今日有两新股申购:


好太太


申购代码:732848 申购价格:7.89元


香飘飘


申购代码:732711 申购价格:14.18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