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赚钱机会越来越弱

沪市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晨报记者号韩益忠

今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个股跌多涨少,煤炭、钢铁表现较强,近期板块持续性较差,基本都是“一日游”行情。今天盘口显示,高送转、煤炭、钢铁、页岩气、油改、车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投资者追涨热情不高。午后,不想再诱多的机构直接开杀,沪市不仅创出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同时也将60日均线跌穿,收报3351.92点,重挫2.29%,深市三大股指表现更惨,纷纷重挫超过3%。两市成交5544亿元,近3000只股票下跌。


干细胞通用进快速期(小标题)

日前,中国细胞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分会会长周琪院士宣布《干细胞通用要求》正式出版发行。

标准的发布将推动我国干细胞标准化建设和发展,为中国的干细胞技术规范应用奠定基础。随着干细胞基础研究的发展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政策规范化、人才培养、投资机制各种环境要素的支持下,干细胞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二级市场中,冠昊生物(300238)在干细胞的临床研究及产业应用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态势,并与北大合作多个干细胞研发项目;国际医学(000516)参股子公司汉氏联合是干细胞产业领域的先锋企业。

逃杀类游戏潜力大(小标题)

日前,腾讯宣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绝地求生》已成为全球最火爆的PC端竞技类游戏之一,Steam销量超过2000万份。目前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手机版吃鸡游戏。

《绝地求生》端游上市后销量增长迅速,关注度不断提升,成为现象级游戏,未来仍存较大上升空间。上市公司中,众应互联(002464)为《绝地求生》提供授权、注册码及游戏虚拟物品等相关交易服务,公司已在其平台上添加了“绝地求生”等多款热门大型游戏;中文传媒(600373)智明星通独家代理《Last Battleground:Survival》全球上线,作为手游出海龙头,智明星通一直以来专注海外市场,具有丰富的研运、推广等经验,已形成较为领先的竞争优势。


短线操作性已不强(小标题)

技术上,周三下午沪市一度跳水并翻绿,最后是依靠权重、高铁、煤炭等二线蓝筹护盘还得以收阳,股指总体上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上影线较长,这意味着3455点上方压力重重,说明做多蓝筹的板块也开始出现分化,不排除有机构已经开始提前悄悄的边拉边撤了,而当日深市成分指和创业板均收出阴线,显示这两指数仍有回探要求,所以今天大盘加大杀跌动作,一点都不奇怪。这根大阴,意味着沪市会继续下探,将考验3300点的支撑力,创业板下面支撑位在1765点,如果不能在此获得支撑,该板块险情难除。目前市场短线操作性不强,赚钱机会稀少,建议多看少动或者逢高派发观望。

昨日笔者跟踪的龙一票大立科技(002214)继昨日涨停后,今日再次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