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如期而至

(12月1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77,第二支撑位:3268,第一压力位:3295,第二压力位:3309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今日操作提示:

目前大盘在技术上终于出现了背离走势,虽然上周三是一根单针探底图形,上周四又是一根穿头破脚的阴线,技术上存在反复确认、短期内再探低点的可能,但我依然认为3254点是一个重要低点,我前两周已经说了,本轮调整目标位在3265至3250点区间,近日走势完全吻合了这个判断,这也是我这几天反复强调的只要跌穿3300点就应进场做多的道理,后市将进入筑底——反弹——再筑底——再反弹阶段。我还是那句话:机会总是跌出来的。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改变了只有少数个股上涨,大多数个股下跌的“一九”惨状,中小创的止跌反击对市场信心的恢复和指数的修复起到关键的提振作用,大盘如我预料的那样:跌破3300,做多力量开始活跃!目前大盘正在逐步消化年底各种利空因素,周K线已经4连阴,历史上,出现5连阴的概率很小,所以本周股指将在反复震荡筑底中爬升。当前很多股票估值已经较为合理,逢低建仓正当时。

上周三大盘下挫,我将仓位从10%上调至30%;上周四大盘再度回落,我则加仓至50%,本周将稳稳取得正收益。


中线个股透视:


GQY视讯(300076)

曾经的妖股。最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启寅表示,Jibo产品已实现销售, AR眼镜即将推出新的升级产品,公司会根据两家产品的市场发展情况,考虑相应的发展规划。


日前公司公告,公司主要生产线已搬至位于宁波市杭州湾新区的厂房,为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全资子公司宁波洲际机器人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5,800万元的价格,向非关联方浙江浙商职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出售位于宁波市海曙区环城西路南段88号建筑物类固定资产及土地使用权。考虑各项税金因素,本次交易实现后产生的净利润约为4000万元-4800万元,本次出售资产形成的投资收益将对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产生有利影响。




朗源股份(300175)

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5,518,361.98元,同比下降48.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397,001.96元,同比增长198.66%。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自2015年8月首次出现在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690.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中,截至2017年7月14日,持股数量仍为690.51万股。



上市公司传真机

1.新华社:金融监管“长牙齿” 才能让机构“长记性”


2.行业持续回暖 资产重组助力近千家A股公司全年业绩预喜 沪深两市目前有1288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2017年全年业绩预告,预喜的公司有989家,约占77%,其中158家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倍以上。


3.发改委:将出台推进绿色产业发展政策


4.银监会刘志清:加紧改造30万亿元银行理财


5.央行:明年实行全国统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


6.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同比上涨超20% 贷200万多还40万


7.王建宙:建议从三方面改革国企经营机制 一是要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各方股东的作用;二是要完善上市公司的治理机制;三是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


8.本周解禁市值约337.6亿元 规模均较上周大幅减少



公司业绩:


昆仑万维:2017年净利润预增95%至124%



重大事项


东方锆业:携手上海交大建立锆材料研究中心


江特电机:宜春锂电私募投资基金增持901万股


蓝思科技:控股股东未全额申购转债 因时间窗内未获政策支持


当代东方:筹划与珠影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今日起停牌


东旭光电:子公司中标24亿元PPP项目


亨通光电:与日本藤仓合资设立新能源汽车领域企业


恒瑞医药:马来酸吡咯替尼片完成II期临床试验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获得美国FDA批文


乐惠国际:拟400万欧元收购德国乳品包装企业


锦富技术:拟15亿投建奥英光电新型显示器件及背光模组项目



增减持


联建光电:实控人等倡议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龙泉股份:实控人倡议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恒大高新:拟斥资不超5000万元回购股份


正平股份:监事高管终止减持计划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