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多中小创股票已经挖好黄金坑

(2月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05,第二支撑位:3393,第一压力位:3326,第二压力位:3443


今日行情预测:反抽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受隔夜美股强势反弹提振,昨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但人心涣散,高开后随即逐步走低,其中上证综指3400点关口得而复失,创业板指更是再创3年新低,三大股指纷纷翻绿。盘面上,煤炭、造纸、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由于午后银行股不再抗跌,最终沪深两市主板指数均以中阴报收,而创业板指数则小幅收红。超跌的创业板能否走出持续性行情值得关注。


由于目前A股的整体估值不高,沪深300指数的估值水平仍然处于历史较低水平。随着沪深港通的开通,A股与全球市场的联系在加强,一旦美股从快速下跌进入震荡反抽阶段,A股则有望逐步回暖,所以沪深两市受美股影响程度是有限的,接下来还是处于多头趋势。特别是中小创,近期下跌得十分惨烈,更有超跌反弹动力。


技术上,昨日沪市的阴线,已将今年1月2日沪指3308-3314点缺口彻底封闭。在目前距春节长假仅余数个交易日并历经大幅回调风险释放后,短期市场大概率将以“企稳+修复”为主基调。目前投资者一方面要立足防御、注重安全、守好仓位,另一方面要逢低关注低位被错杀的股票,很多股票已经挖好了黄金坑,只待节后表现。



昨日大盘暴跌,但笔者在9.30分在付费频道盘前跟踪的江南嘉捷(601313)一度冲击涨停,最后报收6.44%。


上市公司传真机


1.国务院:部署市场化债转股措施 降低企业杠杆率


2.外汇局:1月外汇储备3.16万亿美元 连升12个月


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2596 刷15年来收盘新高


4.工信部:力争今年完成1.5亿吨钢铁去产能目标


5.央行:连续十天暂停操作 昨日净回笼1000亿元


6.证监会:3家企业IPO上会仅1家获通过


7.北向资金现分歧


8.沪股通净流出1.59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19.6亿元


9.中金所:1月份处理异常交易行为26起


10.新华社:奇葩年报特别多 证监会称将一查到底


11.人民日报旗下媒体:中长期来看 A股不存在持续下跌的基础


12.维稳大作战:除了增持回购高送转 还有这个绝招


13.今年维稳招数频出,花样繁多,比如释放公司利好,高管或重要股东增持,或推高送转或回购,也有简单粗暴的“举牌”行动等等。


14.乐视网4亿抄底资金成功还是成仁?


15.昨日乐视网虽连续收出第11个“一”字跌停。但盘面观察乐视网交投开始出现活跃,当天乐视网成交82.24万手,成交金额大幅放量至3.96亿元。


重大事项


乐视网:提前终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将于2月23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天夏智慧:控股股东正采取措施消除质押股票平仓风险


大连电瓷:控股股东正采取切实有效的方式降低融资风险


长海股份:斥资5000万至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12.5元/股


梦网集团:公司回购股份总数超过总股本5%


龙宇燃油:已累计回购2%股份耗资1亿元


兔宝宝:斥资1亿至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15元/股


迈克生物:回购公司股份总数超过总股本1%


龙蟒佰利:上调钛白粉产品价格


一季报业绩预告


卓翼科技:一季度同比扭亏预盈逾2000万元


金达威:一季度净利预增398%-443%


江特电机:一季度净利预增逾320%


高送转


凯龙股份:拟10转6派2元


金贵银业:高送转方案缩水 拟10转10派1元


安信信托:2017年净利同比增21% 拟10转2派5元


江南高纤:2017年净利同比增155% 拟10转5派1.5元


惠达卫浴:拟10转3派3元


今日有一新股申购


今创集团申购代码:732680

申购价格:32.69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