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在探明指数低点

(2月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43,第二支撑位:3217,第一压力位:3278,第二压力位:3289


今日行情预测:探低拉锯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沪综指一举将今年1月初的向上跳空缺口完全封闭,显示市场回落风险与程度得到一定程度释放,这预示着持股过节成为一种可能。特别是近日“中小创”个股明显触底反弹,走势凌厉。在各路资金博弈持续加剧中,市场已经存在着蓝筹白马休整,成长股迎来新生的可能。现阶段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寻找估值洼地,还是借超跌反弹抄底,都需要抓牢估值与业绩确定性的缰绳,不能盲动。

技术上,“中小创”止跌回升,意味着市场超跌反弹意愿回暖,但前期巨大的权重蓝筹股的获利盘,短期内对沪市指数有压制作用,加之大盘离春节长假还有4个交易日和美国股市仍然没有真正稳定下来,市场气氛会偏谨慎,不过,很难说银行股行情就已经完全结束了。经过这几天大幅波动,几大主要指数低点可能都已经探明或接近探明,一旦真正企稳,沪市大幅下挫空间就将极为有限。而眼下,投资者可以趁着主板指数调整,趁机抓紧调仓换股。


昨天早上9.30前我在付费频道跟踪的5只股票全都是中小创,其中元隆雅图(002878)、海兰信(300065)两只股票涨停!海联讯(300277)一度涨停,最后报收7.7%。




上市公司传真机

1.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重挫 齐创年内新低


2.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管要严守三条“高压线” 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要吸取经验教训,严守虚假陈述、内幕交易、操纵市场三条“高压线”


3.1月份进出口超预期 外贸仍是经济增长重要动力


4.收盘暴挫664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创811汇改以来最大跌幅


5.增持规模创历史新高 1月份境外机构增持人民币债券逾983亿


6.上交所发布2018年春节休市安排:2月15-21日休市


7.深交所发布公告 提示乐视网炒作风险


8.北京银监局:对通道类业务占比高、增速快的信托公司开展规范整顿


9.投服中心:坚决反对上市公司“无故不分红” 呼吁上市公司严格按照我国相关现金分红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执行现金分红制度。


10.IPO排队企业一个月减60家 24家终止审查


11.本月49家上市公司实控人增持护盘总耗资约11亿元


12.上市券商一月开门红 前五座次重新洗牌 单月净利润前五的分别是国泰君安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


13.中小盘题材股集体爆发 北向资金踊跃进场


14.二月两市52只个股发生大宗交易 总成交约40.88亿元


15.乐视网11个跌停后开板 两机构席位卖出2.06亿元


重大事项


乐视网:持股5%以上的股东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皇台酒业:相关人员涉及严重经济犯罪将对公司造成重大损失


中国石油:控股股东完成发行20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


国中水务:拟2亿元收购洁昊环保56.64%股权


深圳能源:拟6.87亿元投建潮州市环保项目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联合中标14.36亿元PPP项目


中国交建:一航局中标21亿元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


蒙草生态:景泰生态签署4.29亿元PPP项目合同


东方网络:拟150亿投建东方影视文化小镇项目


围海股份:预中标9.5亿元PPP项目


川环科技:年报拟10转10派10元


中核钛白:上调金红石型钛白粉售价


公司业绩


方大特钢:2017年实现净利润23.9亿元 拟10派16元


昌红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113%-138%


上汽集团:1月份汽车销量增长13%


保利地产:1月份签约额增长106%


*ST天成:2017年净利1975万元 同比扭亏


股份增减持


辅仁药业: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不超2%股份


青岛海尔:获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增持持股达4.8%


强力新材: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达到2%


达实智能:拟斥资不超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5.5元/股


天目药业: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1.03%股份


新力金融: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耗资1.62亿元


中国武夷:大股东拟增持0.5%-2%公司股


今日有一新股申购:


倍加洁(603059)

申购代码: 73205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