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因素浓厚

(2月1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178,第二支撑位:3165,第一压力位:3199,第二压力位:3223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涨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指早盘高开高走,强势上涨,盘中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领涨,租售同权、房地产开发、水泥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阳光城涨停,中国平安涨幅近5%,创业板反弹则有些乏力,该板块多数前日大涨的股票多有冲高回落现象。总体上,大盘处于大跌后的休整期,而春节因素浓厚令部分资金无心恋战。


从技术上看,目前除了上证50指数尚未见底外,其他指数基本都已经探明底部,但这个需要时间和空间来确认,节前节后正是这一确认的时间窗口。考虑到正在波动中的美国股市在中国春节期间仍然是交易的,A股在一周休市后会不会面临新的变数,还很难说,但因为节后很快就要召开“两会”,维稳行情将呼之欲出,所以节前持股、节后收红包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继前日跟踪的龙一票创业软件涨停后,我昨天在9.30前于付费频道跟踪的龙一票江南嘉捷(601313)又涨停啦!




上市公司传真机

1.四部委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 从2018年起将新能源汽车地方购置补贴资金逐渐转为支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新能源汽车使用和运营等环节。


2.派“红包” 资金面宽松过节无悬念 央行公开市场操作13日开展了近4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操作,给本就暖意融融的货币市场派发过节“红包”。


3.商务部:1月对外投资中房地对外投资没有新增项目


4.保监会:一日连发19封监管函 严查财险“失序失真失效”问题


5.投服中心:农业类公司潜在不确定风险要说清楚讲明白


6.两融余额九连降 部分个股获杠杆资金大幅加仓 其中海澜之家洽洽食品宝钢股份太钢不锈等14只受资金重点关注,融资余额增幅超过10%。


7.MSCI中国A股指数成分股再生变动 增加杭州银行海航基础步长制药广宇发展士兰微卓郎智能以及舍得酒业7只成分股。梦舟股份航发科技贝因美3只股票将被剔除。


8.9家酒企去年7家预喜 舍得酒业净利预增近一倍居首


9.22家煤企去年净利达796亿元 近九成煤企赚钱能力大增


10.地产股成近两日反弹先锋 9家机构看好该板块投资机会


11.一个月内404家公司增持210亿元 44家公司增持额破亿元


12.56家公司发布今年首季业绩预告 仅华中数控舒泰神2家预减


13.券商资管发力主动管理 12家进入千亿元俱乐部


14.上周新增投资者逾25万人 连续第三周出现环比下降


15.养元饮品上市第二个交易日就跌停 创新股最少涨停纪录


16.美国政府公布1.5万亿美元基建计划


重大事项


广泽股份:信披违规遭上海证监局警示


TCL集团:27.27亿股限售股26日解禁


世名科技:控股股东降低了警戒线与平仓线股票 今日复牌


东方网络:今日起复牌 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


汉邦高科:实控人质押平仓风险解除 今日复牌


日海通讯:子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业绩


华泰证券:2017年净利逾93亿 同比增49%


华大基因: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18.86%


永辉超市:2017年净利18亿元 同比增长45.06%


韵达股份: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4.22%


四川金顶:年报营收翻倍净利同比扭亏


雅化集团:2017年净利2.31亿元 同比增逾七成


力帆股份:1月份摩托车销量同比增88.76%


九洲药业:年报净利增三成 拟10转8派2元


股份增减持


大通燃气:董事长发出增持倡议并承诺兜底 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平仓风险解除 今日复牌


海默科技:发出增持倡议书并承诺兜底


胜利股份:大股东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京新药业:拟回购1亿至3.3亿元公司股份


捷顺科技:拟回购1-3亿元公司股份


高斯贝尔: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01%股份


今日有一新股申购


华夏航空


申购代码:002928 申购价格:20.64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