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自己发个大大红包

(2月2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56,第二支撑位:3245,第一压力位:3277,第二压力位:3292


今日行情预测:强势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春节前,A股市场的深度调整并非由于基本面的恶化,而是长假情绪扰动以及场内降杠杆引发,所以短期波动不足为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风险控制:既要忌贪,也要忌惧。从目前上市公司年报预告看,上市公司基本面韧性较强,大部分行业盈利持续好转,A股市场估值同国际市场相比并未见泡沫。

春节前A股的充分调整,给了春播节点一个很好的介入窗口,目前大类资产配置偏向股市仍是不争之事实,所以A股中期向上格局难以改变,投资者对接下来的行情应该保持较乐观的预期。


我昨天说过“技术上,沪指原本在3220点附近存在缺口,节前多次上冲均未能上补此缺口,说明在此区间压力较大,所以节后只要量能改观,股指或者整个市场氛围将大概率回暖,尽快上补此缺口也就顺理成章了。同时,MACD指标虽然开口向下,但是绿柱已开始缩短,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也呈现结束整理的迹象”。昨天,该缺口果然被封闭,而且是以高开“缺口”的方式补掉缺口,整个图形更像是岛型反转,这种“以缺补缺”或预示短线强势仍可持续,当然,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技术上沪市在短期内已经形成两个向上的跳空缺口,不排除短线会出现反复走势,但节前凡是听进我劝告而大胆布局的投资者,可以在冲高时了结一部分获利筹码,给自己发个大大的红包。

昨天我在付费频道于9.30开市前跟踪的5股全部上涨!

上市公司传真机

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1.“开工红包”!央行净投放3500亿元维稳流动性


2.上海:要在探索自由贸易港建设有新突破


3.76家上市公司违规设反收购条款 投服中心发股东建议函督促修改


4.2月推增持计划公司数量创史上第二, 2月以来的短短11个交易日,两市已有137家公司股东抛出增持计划


5.国家队基金节前大举加仓 主要持有低估值大盘蓝筹


6.量缩价涨 信托业狗年通道业务收入预期会大幅增加


7.客流量攀升叠加机票机制改革 航企迎来上行周期


8.同比降四成多 并购重组市场今年趋谨慎


9.5G承载网方案获国际认可,近4亿元大单追捧4只龙头股,昨日紫光国芯春兴精工武汉凡谷深南电路等4只个股日内资金净流入金额均在3000万元以上,合计吸金3.9亿元。


10.中金所:IF1804等股指期货新合约今日上市交易


增减持及回购


东阿阿胶:控股股东方面增持至30%


大连电瓷:部分董事及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


昆药集团:拟耗资2至5亿元回购股份


正业科技:控股股东号召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银宝山新:力合创赢及力合华富拟减持4.84%股份


博天环境: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重大事项


乐视网:澄清“研究新重整方案”传闻 今日将开临时股东大会


江南嘉捷:已完成三六零公司股权过户手续及工商变更登记


印纪传媒:实控人已消除平仓风险 拟收购镜尚传媒


梅雁吉祥:因获中睿新能源及一致人举牌收问询函


东方日升:拟20亿元义乌投建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基地


美尚生态:签订两份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约30亿元


银鸽投资:拟定增募资14亿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新湖中宝:13.68亿元竞得万得信息6.02%股权


东旭蓝天:联合中标龙山县城市新区综合开发25.77亿PPP项目


蓝色光标:子公司终止收购境外公司Cogint


停复牌


上海莱士:拟约160亿并购控股股东资产 今起停牌


和晶科技:拟7亿元增资控股环宇万维 今日复牌


顾地科技:控股股东3488万股股权质押逼近平仓线 股票停牌


凯恩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今日停牌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