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型反转多头强势归来

V型反转多头强势归来

晨报记者韩益忠

今天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震荡走低,个股纷纷回落,乐视网放大量涨停,机场、航运板块回调幅度较大。盘中燃气水务、雄安新区、自由贸易港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沪市翻绿探低后,稳步爬升,最终收出V型反转K线,日K线5连阳,沪市重新站上年线。

海南旅游业快速扩张(小标题)

今年春节假日,海南全省接待游客567.55万人次,其中接待过夜游客228.30万人次、接待一日游游客339.25万人次、接待乡村游客119.4万人次,全省实现旅游总收入137.23亿元,同比均实现增长。

海南当前拥有国际旅游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国家战略和三沙设市、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首个全域旅游创建省等重大战略支撑,在海南即将迎来建省三十周年之际,海南旅游产业的发展有望进一步升级。

  机构认为:当前海南旅游产业快速扩张,处于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与服务体系的建设阶段,其中房地产、餐饮、住宿、零售业增速较高,是第三产业增长的重要动力。而具体到旅游产业,景区、交通、酒店、免税是短期内的重点拓展领域,投融资需求大。


5G承载网方案获认可(小标题)

上周于瑞士日内瓦举行的国际电联第十五研究组全会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中兴等通信企业共同提出的5G承载网方案获得一致认可并通过标准立项。此外,中国电信也于节前完成全球首次5G OTN前传承载设备测试,该测试在全球无线标准组织发布eCPRI接口标准以来尚属首次,具有深远的产业指导意义。

  机构认为,“5G商用,承载先行”已成为行业共识,不管无线侧的容量、带宽如何强大,5G技术在各场景实现商用均需要承载网为其提供数据传输通道。此次由我国主导制定的承载网方案获国际认可,为国内相关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出新的蓝图。


操作策略要灵活(小标题)

股指在狗年开市首日出现普涨行情,但在普涨环境下行情快速轮动且无明确带动性热点,这使得多头更容易变得谨慎。很多人都知道:普涨行情不会维持太长时间,结构化行情才是主流。我昨天已经说了: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技术上沪市在短期内已经形成两个向上的跳空缺口,不排除短线会出现反复走势,但节前凡是听进笔者劝告而大胆布局的投资者,可以在冲高时了结一部分获利筹码,给自己发个大大的红包,这实际上是一种灵活的操作策略,既然节前播种了,节后见好就收,也算是赚到了快钱。虽在从今天盘口看,多头还很强势,但未来只有质地优良的品种才会有连续上涨的动力和机会。

今天早盘9.30分前跟踪的5只股票全部翻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