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交易性机会充分

短线交易性机会充分

晨报记者韩益忠

今日,沪市震荡上行,创指冲高回落,科技股早盘表现强势,但随后有所回落。独角兽概念继续领涨两市, 午后,股指拒绝盘中回补当日缺口,日K线强势三连阳;创业板指则劲升1.4%,收报1882.41点。成交量放大。

多股或受益直播平台(小标题)

经历了一轮轮暗战和扩张后,直播软件开始迎来收获期。近日,国内多家直播企业纷纷被传将要踏上IPO的征程。其中就有虎牙、斗鱼等直播平台先后宣布其IPO计划,根据相关财务数据,多家直播平台已经实现盈利。

目前“独角兽”A股上市红利聚焦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物科技、高端制造行业,所以相关红利有可能不会辐射到直播平台公司。不过,若相关平台公司能够(在海外)成功上市,A股多家上市公司或将受益。


创新药定新目标(小标题)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医药工业收入已达28062亿元,2010年至2016年复合增速达18.4%,远超全球医药行业平均增速。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正从仿制药大国向创新药大国崛起。

业内人士表示,在鼓励创新的制度变革下,中国已在多个领域实现产品创新,与国际差距逐渐缩小。未来10至20年,创新药行业将迎来最大的发展机会,中国必将产生数个超千亿美元市值的制药巨头、数十个市值过千亿元人民币的各领域龙头企业。


存量资金易游移(小标题)

大盘在春节后,基本是围绕3250点到3350点这个区间内来回运行,由于存量资金也是不断游移在各个板块中,所以大盘一方面不缺乏赚钱效应,另一方面热点转换也很快,比如最近新经济概念股很强势,但今天这类概念股不少冲高回落了,而久违的涨价题材股近日又有了活跃迹象:维生素、草甘膦、分散染料、有机硅、钛白粉、金属钼等概念近期表现抢眼,总之短期强势股上涨,是市场热钱挖掘的新方向,有些股票行情不一定有持续性,但一定有短线交易价值。

今日创业板个股盘中出现不少炸板票,这与创业板在上周五大幅放量后,今天又是大幅高开,留下较大缺口有关,1900点上是创业板前期一个重要整理平台,跨过这一平台估计不会一蹴而就,所以短期内要注意操作节奏变化。


今日,笔者在9.30开市前于付费频道跟踪的天神娱乐(002354)大涨6.5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