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轻易交出筹码

(6月1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46,第二支撑位:3024,第一压力位:3062,第二压力位:3083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市最低触碰到前期低点3041点后被拉起,盘中独角兽概念股、世界杯概念股,以及保险、银行等板块探底回升,午后反弹继续无力,股指迅速下滑并瞬间击破3041点至3037点被再度拉起。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下跌1.34%,失守1700点整数关口。

近期,市场在大扩容、资金捉襟见肘的情况下选择了向下回落,股指屡屡逼近3000点,空头占据了主导地位,而多头至少在今天之前几乎没有任何的护盘动作。而今天再次在3000点上获得支撑,说明在这个位置或者说在3000点之上,多头是希望做一些抵抗的,市场围绕3000点构造的“市场底”似乎越来越清晰。相比全球资本市场,目前A股市场是一个价值洼地,近期持续净流入的北上资金不是傻瓜(昨日北上资金单日净买入又创了“入摩”以来次新高),他们正在趁大盘被砸出的黄金大坑贪婪地低吸筹码,笔者一再强调:从估值和A股的盈利增速看,A股中是存在优秀公司的,这些公司有望带来不错的回报。投资者对手中持有的优质品种要有信心,不要轻易被吓出来。


技术上,沪市三连阴后,分时背离严重,随时会有较有力度的反抽。





上市公司传真机

发改委:建设生物医药合同研发和生产服务平台


证监会:尽快推出新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证监会:受理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企业310家 已过会28家


银保监会: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 风险总体可控


深证成指等指数将调整样本股 将更换48只样本股


郑商所:调整苹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


76家公司二季度终止重组 年内完成并购案例仅为去年同期42%


22家核电公司发布中报预告 超七成核电公司预计盈利


上周集合资金信托预期收益率为7.77%


多只货币基金周四起暂停申购 广发基金、汇添富基金、德邦基金、创金合信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自6月14日起,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旗下货币基金。同时,这些基金将于6月19日起恢复申购。


首份CDR招股书披露 小米募资将投向全球业务扩张等项目


退市风险警示18天倒读秒 抚顺特钢财报发布仍无具体日期


重大事项

华谊兄弟:王忠军王忠磊2014年至今未减持 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不影响正常经营

长航凤凰:海运事业部管理团队大量员工辞职 或对沿海海运业务带来不利影响

东方园林:资金状况良好 已按期兑付2015年第一期中期票据

ST匹凸:19日起更名“ST岩石” 摆脱此前不当更名影响

今天国际:公司的珠海银隆业务占比不大 目前风险可控

国美通讯:终止7.5亿定增计划

粤水电:联合中标10.4亿元PPP项目

猛狮科技: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存在被动减持风险

天目药业:因公司未及时披露诉讼事项 遭浙江证监局下发警示函

中原内配:拟使用自有资金5亿元进行风险投资

荣华实业: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遭轮候冻结 正与债权人沟通

凯迪生态:到期未清偿的债务达17.9亿元 正积极与债权人沟通

*ST巴士:信披违规 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

*ST华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股东增减持

新华百货:股东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万邦达:董监高拟增持不低于3000万元

榕基软件: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1000万股

掌趣科技: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 公司无实控人

三利谱: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永创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1.875%股份

新大洲A:股东浩洲车业减持至3.35%

湘油泵:三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31%股份


公司业绩

新华保险:前5月原保费收入546亿元 同比增长9%

华润置地:5月份合同销售金额约156.4亿元

中国重汽:前5月重卡销量同比增长28.80%

多氟多:小幅下调上半年业绩预期


今日有一新股申购

地素时尚

申购代码:732587 申购价格:27.52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