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磨底迎来转机

(6月1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68,第二支撑位:3055,第一压力位:3085,第二压力位:3096


今日行情预测:强势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再次探底回升,沪市创一年内新低,盘中白酒、家电、保险等板块走势较强,乙醇概念股大涨,午后,股指表现有一定回抽力度。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大部分股票呈现探低回升状,上午被吓出的筹码后悔莫及。最后沪市以3079点报收,上涨0.89%;创业板重新回到1700点之上,大涨1.43%。

本周是多头比较艰难的一周,众多焦点事件集中在本周:不但“独角兽”企业吸金加剧,中国国家统计局也将公布5月份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也要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外界预期本月美联储加息基本无悬念;欧洲央行也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外界预期欧洲央行本次会议可能讨论何时退出量化宽松政策;同时俄罗斯世界杯也将在本周拉开大幕,所以大盘表现出一定的不稳定形态并不出人意料,倒是多头死守3000点的决心令人印象深刻。

技术上,昨日大盘虽又创今年新低,但还在复合底部构造里,市场也没有恐慌性抛盘出现,分时指标正在“反复磨底”中慢慢迎来转机。


昨日早盘跟踪的吉大通信(300597)、轴研科技(002046)、华阳集团(002906)都有不错表现,其中华阳集团(002906)盘中冲击涨停!


上市公司传真机

*中兴通讯今日复牌

要点:

1、全资子公司中兴康讯已与BIS达成《替代的和解协议》。

2、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

3、中兴通讯将在BIS签发2018年6月8日命令后30日内更换本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

4、与本公司和中兴康讯现任高级副总裁及以上所有高层领导解除合同。

*5月社会融资规模腰斩 创22个月新低

央行数据:5月社会融资规模7608亿人民币,预期 13000亿人民币,前值由 15600亿人民币,修正为 15605亿人民币。社融萎缩主要是严监管背景下,非标和票据持续萎缩,属于政策调控正常效应。


*央行:5月广义货币M2增长8.3% 人民币贷款增加1.15万亿元

*发改委:和建行拟设规模约3000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

*中国结算:上周A股市场新增投资者24.69万人 环比降0.08%

*小米CDR申请收到证监会一次反馈

市场预期小米或打破目前由宁德时代保持的24天上市过会纪录

*民航局:1至5月民航业共运送旅客2.47亿人次 同比增长12.3%

*两市融资余额:

截至6月1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84.85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03亿;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21.35亿,减少10.20亿;两市合计9706.20亿,减少16.23亿。


重大事项

欢瑞世纪:不存在财务数据虚假等问题 预计《天下长安》将在暑期播出

青岛海尔: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不超过4.6亿股

长园集团: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

ST 匹 凸 :本次更名与业务无关 转型尚未完成

贵糖股份:证券简称拟改为“粤桂股份”

辉丰股份:子公司华通化学被环保部门责令关闭

申能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中信证券:获批增加QDII额度至10.8亿美元

炼石有色:民航局在子公司开展AT200无人机适航审定试点工作

海螺水泥:子公司铜陵海螺部分生产线临时停产

蒙草生态:联合资信下调公司主体评级至AA- 评级展望为负面

广汇汽车:47.6亿股限售股6月19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58.43%


股东增减持

华谊兄弟:拟推30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美的集团:董秘江鹏累计减持14.37万股 完成计划

航天动力: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广东明珠: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2%股份

东北制药:辽宁方大增持至第一大股东

围海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增持800万股-1000万股

模塑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500万股

史 丹 利 :副总经理胡照顺增持210万股

美锦能源:拟向145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4550万股

红豆股份:拟设筹资上限1亿元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猛狮科技: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所持股份存在被动减持风险

渤海轮渡:获控股股东增持10万股 拟继续增持至少300万股

金发拉比: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年报高送转

振东制药:10转10派0.4

华峰超纤:10转8派0.5

元隆雅图:10转7派4


今日有一新股申购

锐科激光

申购代码 300747

发行价格 38.11元

发行市盈率 17.96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