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磨底”未完

(6月15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36,第二支撑位:3021,第一压力位:3059,第二压力位:3083


今日行情预测:弱势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低开,随后又冲高回落,盘中白酒、家电等白马股集体回调,创业板指数创阶段新低,表现较为疲软,受稀土涨价利好消息刺激,稀土永磁板块大涨,午后股指继续探低,南都电源、波导股份、天成控股以及南都电源等14股先后直线跳水跌停,这一批闪崩股里多数上市公司前10大股东里都有信托的身影,是不是金融去杠杆的原因导致这些股票遭殃尚需要观望。但在尾盘前,多头进场护盘,最后沪市报收一根带长影的假阳线。

昨日凌晨,备受国际市场投资者瞩目的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正式尘埃落定。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1.75%至2%的水平,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首次重新回到2%的整数关口。是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的第7次加息,也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二次按下加息按钮,虽然对股市而言,加息总是属于利空,但由于美联储加息早就在市场预期之中(估计今年还有2次),实属靴子落地,而且A股市场金融环境和行情具有一定的独立性,每一次美联储加息对A股市场实际影响有限。所以昨日大A早盘低开后,马上就迎来反抽。

技术上,目前大盘“磨底”未完,空头排列警报未除,股指还会呈现调整的一面,但大A现在高估值个股占比低、基准利率又处于低位,所以投资者策略上仍需保持定力,并可在优质股下滑时转向积极操作。

昨日行情弱势整理,但我们又可以笑傲江湖。昨日早盘9.30分给出的澄天伟业(300689)涨停!




上市公司传真机

郭树清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收益率超10%要做好损失全部本金准备


证监会:尽快将A股纳入MSCI因子提高到15%


证监会央行等监管机构重拳出击“评级乱象”


1-5月证券交易印花税602亿元 同比增长12.7%


小米:CDR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7%


三只百亿级别央企改革ETF基金拿到批文


14股盘中闪崩

昨天盘中至少有同济堂、南都电源、波导股份、绿庭投资、贵人鸟、西藏发展、山东赫达、天成自控、安奈儿、东方海洋、园城黄金、通达股份、传化智联、启明星辰等14只股票出现闪崩。


238股跌破增发价

近一年以来已实施完成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共386家,其中股价跌破定增发行价的有238家,占比约61.66%。


12个一字跌停后 退市昆机市值跌破10亿元

上一次是在2014年6月13日,佳沃股份、宜宾纸业总市值居于两市末位,分别为7.57亿元和9.87亿元。当日上证指数2070.72点。


重大事项

创智5:公司恢复重新上市审核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申通快递:子公司逾8亿元转让丰巢科技9.09%股权

东方园林:中标两PPP项目合计金额近18亿

美邦服饰:控股股东发行不超20亿元可交换债券

美都能源:未按规定报送定期报告遭证监会调查

赣锋锂业:首次公开发行H股获证监会批复

华意压缩:拟更名为“长虹华意”

川化股份:拟现金受让能投锂业50%股权

比亚迪: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三年

国信证券:发行不超210亿元短期融资券获备案

天士力:PXT3003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中国中冶:前五个月新签合同2527.9亿元 同比增长17%


股东增减持

台海核电: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十二个月内不减持

赤峰黄金:股东违规减持1042万股占总股本0.73%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增持570万股占成交量一半

卓郎智能:控股股东扩大增持计划至不低于1.5亿元

东北制药:辽宁方大集团增持逾1600万股

上海建工:部分高管合计增持公司125万股

凯迪生态:员工持股计划“爆仓”

捷捷微电:四位董监高集体减持公司股份

摩恩电气:第二大股东因股票质押违约将被动减持不超6%股份

东方海洋:控股股东部分持股触及平仓线


定增并购

麦趣尔:拟收购手乐电商51%-90%股权 继续停牌

丹化科技:筹划收购郴州饭垄堆矿业90%股权

中珠医疗:终止重大重组拟收购康泽药业部分股权

中国海防:重组标的拟为中船重工集团旗下六家电子信息板块公司股权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