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会有惯性探低

(6月2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88,第二支撑位:2863,第一压力位:2930,第二压力位:2943


今日行情预测:探低回抽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再次受利空影响大幅跳低开盘,沪市刷新一年内新低,空头警报依旧长鸣不息,下跌动能仍然强劲,很多绩差股盘中纷纷闪崩,A股三大股指全线大跌,两市无一板块翻红,最后沪指收盘下跌3.78%,失守3000点大关,退守至2900点上方,两市合计成交4737亿元,盘面再现“千股跌停”惨状。

根据商务部的消息,美国在推出500征税清单之后又变本加厉,威胁称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造成A股市场恐慌情绪蔓延,跌幅有所扩大。平心而论,股市中的急跌是最大的利好。下跌前,如果你手里的股票有1万股,那下跌以后,你手里的股票变成11000股或者12000股,那还是划得来的,所以善于短线操作很重要。此刻投资者最需要用往下“拨档子”操作法应对。

技术上,作为中小创见底后企稳反攻的主要依托,大量科技股已经跌回去年低点附近,具备反弹空间,而中美贸易摩擦持续性的预期,使得科技股未来大力发展有了做多逻辑,所以现阶段,对多头来说是难熬的,但时间在散户一边,机构的资金是有成本的,6月信托非标到期数千亿,机构比散户艰难,而小散的资金只要不是等着急用,最终熬死机构是大概率的,目前大A离底部区域并不远,后市还会受到贸易摩擦各种突发因素干扰,还会有惯性下探,但恐慌情绪终有结束的一天,毕竟目前的大A估值并不高,相信管理层也会有拯救措施,寒冬过后必是春天。


昨天虽然是乌云盖顶,千股跌停,但我在9.30前给出的两股开开实业(600272)、 中粮生化(000930)居然都冲击了涨停!




上市公司传真机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股市出现波动主要受情绪影响,投资者应该保持冷静

人民银行始终高度重视外部冲击的影响,将前瞻性地做好相关政策储备,综合运用各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把握好结构性去杠杆的力度和节奏,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A股市场再现千股跌停,机构齐发声:无需恐慌!

海通策略:A股估值已经回到2638点

中银策略:风险重估基本结束,建议投资者转变态度,积极乐观。配置上优先金融地产、然后周期板块、最后是成长消费。

西部证券:A股估值处历史低位,指数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有限。在操作策略上,可重点关注券商、银行和地产等为主的权重类板块以及新能源汽车、5G和节能环保等代表未来经济转型方向的新兴产业板块。



财政部:今年1至5月财政税收收入保持较高增长

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6650亿元,同比增长12.2%。其中税收收入76810亿元,同比增长15.8%,国内增值税累计同比增长19%,达到28392亿元。

企业所得税累计19319亿元,同比增长10.9%,主要是企业利润增长带动,其中高新技术产业增幅最明显。在国家大力实施减税降费背景下,财政税收能保持较快增长,是我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结构调整取得成功的表现。


央行:当前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综合社会融资成本稳中有所下降,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较为稳固。

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长适度。5月末,M2同比增长8.3%,增速比2017年末上升0.2个百分点,5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15万亿元,同比多增405亿元,小微、涉农领域贷款投放加快。金融市场利率企稳,债券市场风险总体可控。


央行上海总部:简化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银行间债市备案,有利于进一步便利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


外管局:当前中国跨境资金流动形势保持基本稳定

5月份,银行结售汇顺差194亿美元,外汇储备余额下降142亿美元,主要受非美元货币相对美元下跌以及资产价格总体上涨的综合影响,国内外汇市场延续平稳运行态势。


上半年逾两千亿债券发行取消或推迟

今年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已有363只债券取消或推迟发行,计划发行规模合计2270亿元。其中,4月以来取消或推迟发债的数量和金额分别为185只,规模合计1166亿元。


审计署公布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结果

2016年和2017年在长江经济带的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一共投入了财政资金2518亿元。8个省930座小水电未经环评即开工建设,过度开发致使333条河流出现断流,断流总长1017公里。9个省有118座敏感区域的城镇污水处理厂未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重大事项

川润股份:预计将获得逾2亿元土地房产征收补偿金

茂业商业:拟不超3.5亿元进行证券投资

宏达矿业:出资1亿设立全资子公司

中国太保:前五月累计保费收入1610亿元

人福医药:盐酸安非他酮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文

三聚环保:在生物质直接液化领域取得重大技术突破股票停牌

山东赫达:与德法两公司拟签署重大经营合同

盘江股份:子公司逾32亿元项目获批复

中航重机:拟募资17亿投建4个项目提升公司生产能力 今日复牌。

金冠电气: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华西能源:拟逾37亿元收购唐山境界实业57%股权股票停牌


股东增减持

国风塑业: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3540万股

财信发展: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3%股份

河北宣工: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宇顺电子: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1.44%股份

康旗股份:拟回购5000万-1亿元股份

兴业矿业:拟回购不超3.4亿元股份

山鹰纸业:控股股东拟斥资2亿至10亿元增持

旭光股份:已累计回购公司2.939%股权

中储股份:控股股东昨日增持573万股拟继续增持

三 棵 树: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荣丰控股: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1%股份

正裕工业:员工持股计划买入2.47%股权完成购买

民盛金科:股东所持1%公司股份遭遇平仓导致被动减持


公司业绩

顺丰控股:5月份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72亿元同比增28%

名 家 汇:上半年净利为1.71亿元-1.91亿元,预增156%-185%

安 诺 其: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9852万元-11698万元,预增60%-90%

藏格控股:产业景气度回升明显上半年净利预增,净利约3.6亿-4.4亿元

众兴菌业:下修半年报业绩预告由预增调整为下滑40% -60%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