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土耳其金融市场波动会不会影响A股

(8月1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783,第二支撑位:2763,第一压力位:2806,第二压力位:2822


今日行情预测:强势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上周五,沪深两市沪指冲高回落,小幅回调,银行、保险、证券等权重板块表现较为疲软,盘中高送转、房地产、养殖业等板块强势上涨,午后,题材股活跃,带动创业板指上涨,沪市也走出探低回升翻红十字星格局。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881亿元,惜售和不愿追高的因素都有。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涉外投资者(QFII、RQFII、沪股通、深股通)合计净流入1696.12亿元。截至今年5月底,RQFII已有225家,仅5月份就新增6家,今年前4个月仅增1家,QFII托管行已有19家。此外,截至7月30日,我国累计批准QFII投资额度1004.59亿美元,累计批准RQFII投资额度6220.72亿元人民币。 2018年1-7月,境外资金累计净流入A股市场1616亿元。6月以来,虽然全球贸易摩擦加剧,但外资投资A股的势头并未减弱。6、7两个月,净流入A股市场的境外资金498亿元。2800点下外资算是吸足了筹码。

目前市场处于中长期筑底阶段,其间会不时出现反弹又反复的状态,以上证50、上证红利为代表的价值股有望率先企稳,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则会成为市场最活跃的板块。短期消息面仍以利好为主,如稳经济增长的政策预期、稳汇率的政策、潜在增量资金等,指数波动率虽大,但大方向值得期待,“聪明资金”越跌越买。


当然,考虑到不确定因素没有完全明朗,所以市场底部的形成仍将一波三折。技术上,两阳夹一阴的多头形态会继续迸发能量,不过隔夜土耳其金融市场大幅波动会不会影响今日A股走势值得关注。

上周五9.30前给出的中南建设(000961)、智度股份(000676)表现不错;上周三给出的必创科技(300667)继上周四涨停后,上周五大部分时间再次封板。


上市公司传真机

央行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松紧适度


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十项举措应对网贷风险 


银保监会:加强监管引领 打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


银保监会: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落实无还本续贷等政策


证监会:重点做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和各类风险的防范化解工作


证监会:外资投资A股的势头并未减弱 


富时罗素CEO:若9月份纳入A股 所占权重或高于MSCI 


人民银行就外汇风险准备金相关问题答问


最高法规范民间借贷刑民界限:“套路贷”诈骗行为应刑事打击 


上交所:对于上市公司可以直接披露的重大事项原则上不再办理停牌 


中基协:被罚没11亿的特力A庄家、“三秦股王”等失联私募被注销


经营业绩


萃华珠宝:董事计划减持不超过65万股


华达科技:三高管计划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索菱股份:控股股东溢价转让公司11.32%股权


重大事项


佳士科技:拟斥资2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东方日升:拟斥资1亿至5亿元回购股份


大族激光:拟回购5000万元-20亿元公司股份


奥佳华:控股股东等提议回购1亿-2亿元公司股份


康芝药业:控股股东自愿追加业绩承诺


康达新材:中标国家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项目


东旭光电:控股子公司中标石墨烯路灯项目


海思科:获得盐酸帕诺洛司琼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


尔康制药:125人要求公司就信披违法进行民事赔偿


广田集团:将在公建市场等领域与建安集团战略合作


浙江广厦:向控股股东出售资产置出房地产开发业务


恒瑞医药:公司产品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天成控股:转让长征电气全部股权获收益1.6亿元


水井坊:要约收购期满 13日起停牌确认结果


辉丰股份:14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亚邦股份:14日起被实施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亚邦”


永安行:5253万股限售股8月17日上市流通占总股本39%


亿利洁能:拟16.34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融钰集团: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股份回购与增减持


萃华珠宝:董事计划减持不超过65万股


华达科技:三高管计划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索菱股份:控股股东溢价转让公司11.32%股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