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进入合理位置

分时进入合理位置

晨报记者韩忠益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盘中二胎概念、细胞免疫治疗、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市场依然缺乏主动性买盘,最后沪市虽然收出红阳,但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84亿元,成交量创今年2月14日以来的半年新低。

云计算快速放量(小标题)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的通知。其中提到消费规模显著增长,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达到6万亿元,年均增长11%以上,拉动相关领域产出达到15万亿元。覆盖范围惠及全民,到2020年98%行政村实现光纤通达和4G网络覆盖,释放网络提速降费红利。从细分领域来看,行动计划强调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其中,需要特别提到的是在云计算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


大湾区交通先行(小标题)

自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构建珠三角1小时交通圈已成为互联互通的重点。早前发布的广东省十三五交通规划就提出, 2016-2020年,将重点推进“环+放射线”的珠三角城际铁路网建设,基本形成以广州为核心,纵贯南北、沟通东西两岸的城际铁路主骨架网络,构建珠三角1小时交通圈。

如果算上高铁,十三五期间的珠三角,共有21条高铁和城轨线路的建设齐头并进。如此,珠三角甚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之间的轨道交通网络,将逐步从现有的“人”字型慢慢变成“A”字形,未来还将变成一个大“O”形。


分时进入合理位置(小标题)

当前,沪深两市走势虽然仍受外部利空因素制约,但从这次土耳其里拉暴跌,全球股市回落看,习惯了跟跌不跟涨的A股,这次并没有积极跟随外盘暴跌,而是探低后被大幅拉起,这说明前期A股的大跌,已经使得A股的估值底有了相当抵御利空的能力。事实上,现在没有人否认估值底,也没有人怀疑政策底已经到来,但由于外界的不确定因素没有完全明朗,导致市场底扭扭捏捏,一步三回头地拉拉扯扯,市场底终究会到来,现在只是筑底时间被拉长,原本的底可能是一个点,现在被拉成了一个区域,而没有人能准确预测说某一个点就是底,但某一个区域成为大底则容易判断得多。

技术上,沪市依旧处在2638点以来圆弧筑底阶段,分时指标经过短线回踩,又进入一个合理的位置,投资者可以继续积极操作。

今日早盘9.30前,笔者给出的金力泰(300225)妥妥涨停,全天没有打开过封板。非常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