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扭扭捏捏

(8月15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772,第二支撑位:2758,第一压力位:2785,第二压力位:2813


今日行情预测:继续拉锯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低开,盘中二胎概念、细胞免疫治疗、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市场依然缺乏主动性买盘,最后沪市虽然收出红阳,但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84亿元,成交量创今年2月14日以来的半年新低。


当前,沪深两市走势虽然仍受外部利空因素制约,但从这次土耳其里拉暴跌,全球股市回落看,习惯了跟跌不跟涨的A股,这次并没有积极跟随外盘暴跌,而是探低后被大幅拉起,这说明前期A股的大跌,已经使得A股的估值底有了相当抵御利空的能力。事实上,现在没有人否认估值底,也没有人怀疑政策底已经到来,但由于外界的不确定因素没有完全明朗,导致市场底扭扭捏捏,一步三回头地拉拉扯扯,市场底终究会到来,现在只是筑底时间被拉长,原本的底可能是一个点,现在被拉成了一个区域,而没有人能准确预测说某一个点就是底,但某一个区域成为大底则容易判断得多。

技术上,沪市依旧处在2638点以来圆弧筑底阶段,分时指标经过短线回踩,又进入一个合理的位置,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积极操作。

昨日早盘9.30前,笔者给出的金力泰(300225)妥妥涨停,全天没有打开过封板,非常强势!


上市公司传真机

国务院:实行全国统一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 研究进一步深化增值税改革方案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确定:近400家入围 9月底前报方案


财政部: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进度,尽早发挥专项债券对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作用

各地至9月底累计完成新增专项债券发行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80%,剩余的发行额度应当主要放在10月份发行。


财政部:前7月全国财政收入超12万亿,同比增长10%


央行: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

公开市场操作连续18个交易日暂停 关注MLF到期是否续作。


国家统计局: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增速与6月份持平

7月份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加快,工业产品出口增速回升,对增加值增长贡献率提高。


国家统计局:今年前7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2%,增速比1-6月份提高0.5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增长14.2%,增速提高0.6个百分点。


重大事项

深深宝A :审计机构被调查申请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华电重工: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五矿发展: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中钢国际:公司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如意集团:如意科技拟要约收购11.46%股权要约价格18.1元/股 溢价近四成

韦尔股份:拟近150亿元收购3家CMOS图像传感器研制公司

深纺织A :拟逾19亿投建超大尺寸电视用偏光片产业化项目

合 力 泰:撤销出售合力泰化工公司100%股权相关协议

涪陵榨菜:获得2762万元政府补助

华大基因:子公司中标2097万元东莞市健康民生项目

华夏幸福:拟发行不超100亿元公司债券

蓝思科技:蓝思转债转股价由24.18元向下修正为16.08元

华业资本:拟发行不超过11亿元资产支持票据

莱茵生物:终止“微链贷”网贷合作事项

沈阳机床:控股股东纳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

*ST建峰 :申请摘帽证券简称变更为“重药控股”

*ST凯迪 :大股东阳光凯迪因涉嫌信披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股份增减持

东百集团: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溢价26%要约收购5%股份

金 达 威:中牧股份拟增持公司不超5%股份

北纬科技:已耗资3272万回购公司1.06%股权

霞客环保:股东清仓减持逾650万股

天房发展:天房集团向其控股股东津诚资本协议转让13.21%公司股份

诚迈科技:两股东计划清仓减持不超过17.75%股份

易 事 特:实控人之子拟斥资3000万至1亿元增持

新宝股份:控股股东提议公司不超1亿元回购股份

远兴能源:已耗资1.12亿元回购公司0.93%股权


公司业绩

神马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656% 险企扎堆现身股东名单

柳钢股份:上半年净利20.41亿元同比增逾4倍

东方新星: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24%

创维数字:毛利率逐步回升 半年报业绩增长近2倍

全筑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80%

国祯环保: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129%

辅仁药业:上半年净利4.51亿元同比增113%

华建集团:上半年净利1.48亿元同比翻倍

温氏股份:生猪市场行情低迷 上半年净利下滑近五成


今日有一新股申购
新兴装备,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33,申购价格:22.4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