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将普涨

(9月1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648,第二支撑位:2628,第一压力位:2669,第二压力位:2693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油服板块延续前一交易日强势,但银行、白酒等权重股随即砸盘,沪市下挫后再创两年半新低,2638点“熔断底”近在眼前,午后,股指似乎有了抵抗欲望,无奈没有跟涨盘,最后沪市还是收出一根阴十字星,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177亿元,再度刷新阶段地量。


坦率说,眼下的大盘是非常疲弱的,市场人气、情绪已经坏到极限,截至9月11日收盘,沪深两市破净股数量达到263只。不但不明朗因素依然挥之不去,成交量也屡次出现历史性地量,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大盘也无法出现连续暴跌状态,说明空头实力有限,前期的做空动能到了今天这个时间点上,也释放得很彻底了,多头不拉,是信心不足;而空头无法肆虐,则是做空能量暂时已经枯竭。空头要继续砸盘可以,必须先让多头挣扎着爬起来反弹一把,因为只有反弹一把才会有新的空头加入砸盘队伍,这样,做空会更容易一些,否则,到了2656点的位置,没有人会想到割肉。何况产业资本仅仅在8月份就于二级市场净增持20.1亿元,还有社保基金、回购新规、下周一起境内工作外籍人员可参与A股交易、MSCI权重翻倍、富时罗素、养老目标基金建仓等一大堆增量资金明摆着会对空头构成威胁。

技术上,目前股指震幅、换手率、成交量均处于历史相对低位,KDJ躺底已久,股指随时会出现大幅反抽。



上市公司传真机


国务院常务会决定再压减14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三分之一以上并简化审批

为市场主体减负; 部署在全国有序推开“证照分离”改革,持续解决“准入不准营”问题。


央行:8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28万亿元同比多增1834亿元 广义货币增长8.2%

初步统计,8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5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少376亿元。8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88.8万亿元,同比增长10.1%。


财政部:8月份减税降费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全国财政收入增速有所放缓;重点支出保障有力,全国财政支出总体保持较快增长。

前8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2868亿元,同比增长9.4%。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40673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7%,同比增长6.9%。前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829亿元 同比增长4.4%


央行暂停15个交易日后重启逆回购 期限7天净投放600亿元


发改委:要求各地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


下周一起境内工作外籍人员可参与A股交易


大连商品交易所:加快推出玉米期权 将全力推进生猪期货上市


郑商所:苹果期货1810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即将调整为25%。


北京拟供住宅地块66宗 热点区域项目占比超三成


三季度A股要约收购市场升温,截至9月11日,今年要约收购案例为去年两倍。


蔚来汽车在美上市首日上演大逆转,股价先跌后涨日内振幅超25%。收盘上涨5.43%, 盘中一度破发大跌14%


重大事项

乐 视 网:披露股价异动停牌核查结果今日复牌。

中弘股份:控股股东正与加多宝协商签署正式终止重组协议今日复牌

博天环境:重大资产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今日复牌

克明面业:收购境外公司股权事宜仍处于早期筹划阶段

宁夏建材:拟收购嘉华固井50%股权拓展特种水泥产品

威创股份:子公司5000万元投资阳光视界

智光电气:3000万元增资智光自动化

北特科技:成立北特汽车部件研究院

得邦照明:投资1000万设全资子公司拓展车用照明业务

高乐股份:子公司与教育部下属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博腾股份:拟1.38亿元转让浙江博腾60%股权

金贵银业:控股股东拟转让16.7%股份公司控制权拟变更

天海防务:实控人拟变更为王胜洪万胜实业无改变公司主业的计划

汇鸿集团:减持部分金融资产投资收益约7452万元

渝三峡A:拟择机减持北陆药业不超过480万股

华光股份:将江苏银行股票出售价格调整为不低于6元/股

天 士 力:公司产品止动颗粒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赛为智能:与中电智云签订14.5亿元大数据建设、云服务合同书

奥 佳 华:韩国Bok Jung与公司签订采购订单

上海建工:中标31.65亿元工程项目

先导智能:中标宁德时代9.15亿元锂电设备

恒锋信息:中标8067万元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

中国人寿:前8月保费收入4190亿元

深圳机场:1-8月旅客吞吐量3277万人次同比增9.8%

安通控股:获政府补助5733.14万元

龙头股份:收到各类政府补助2194.60万元

英 派 斯:4934万股限售股将于17日上市流通

回天新材:6287万股限售股将于18日解禁

泸州老窖:5833万股限售股将于14日解禁

长江证券:长证转债开始转股

奥 佳 华:获韩国Bok Jung公司2.2亿美元订单

濮耐股份:计提2476万元减值应对渤海钢铁破产重整

冠福股份:新增银行账户冻结暂无实质影响


股份增减持与回购

贵绳股份:获股东章奕颖举牌 拟继续增持1%-10%股份

新华百货:要约收购股份交割完成后物美控股将继续增持

中南文化:控股股东终止减持计划

长电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凯龙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5%股份

未名医药: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被强制平仓

珠海中富:控股股东破产所持公司股份即将公开拍卖

金固股份:拟回购2亿元-5亿元股份

羚锐制药:拟不超3亿元回购股份

浙江富润: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生物股份:首次回购近千万元股份


今日有一新股申购

顶固集创

申购代码 300749 申购价格 12.22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