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波动还会有反复

(9月1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685,第二支撑位:2673,第一压力位:2713,第二压力位:2727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70%

行情预测回顾:


昨日大盘探底回升,最低点2644点被笔者在9.30开盘前成功预测。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低开,一度将前期低点跌穿,盘中海工装备、包装印刷、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多头利用基建板块发力上攻,创业板指数更是强劲上扬,最终收盘大涨2.04%。两市合计成交2536亿元,大盘呈现放量回升的状态。


自上周三开启的连续净投放进程仍在继续。昨日早间,央行开展2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期1500亿元、14天期500亿元,因昨日无央行流动性工具到期,故全部实现净投放。市场人士表示,多种因素叠加致短期流动性边际收紧。央行持续开展大力度操作有助平抑货币市场波动、稳定市场参与者预期,资金面紧张态势不会持续扩大。

但是,技术上,沪深两市连续走弱,沪市距离前期低点2638点仅一步之遥。尽管目前股市估值已低,政策面也有呵护之举,但A股面临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市场情绪不稳,信心涣散,导致大A迟迟没有出现强劲反弹。昨日沪市能够大涨,肯定有护盘力量的功劳,加之下午流传的发改委召开加大基础设施投资的会议信息提振了市场信心,基建板块崛起起到了稳定大盘和提升士气的作用,考虑到中秋、国庆长假在即,节前股指应该会维持弱平衡状态。



上市公司传真机

国务院:把已定减税降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 部署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有效投资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美国原产的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如果美方执意进一步提高加征关税税率,中方将给予相应回应。


发改委:下一步将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确保把有限的资金投向那些能够增加有效供给的领域


发改委:发布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若干政策的意见

探索央企混改可行路径,积极支持地方国企混改。抓紧对军工企业国有控股类别相关规定进行修订。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当前资本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


央行加强对虚拟货币交易监管 将对124家交易平台实施封堵


工信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


社科院:二季度实体经济杠杆率微升 金融杠杆率持续回落


重大事项

迪瑞医疗:取得2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东港股份:中标2197万元福彩销售展示柜租赁项目

宝德股份:连续六涨停今日起停牌核查

漳泽电力:遭山西证监局责令改正

天瑞仪器:四川设全资子公司落实与天全县政府合作

同德化工:首次回购公司股份近16万股

金智科技:中标1648万元国家电网配网项目

碧 水 源:1.65亿元转让德青源农业7%股权及权益

万 邦 德:9550万元竞得温岭市地块

华电重工:签订14.49亿元工程合同

红 蜻 蜓:拟3.8亿元参与设立众鑫证券

恒邦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

鸿路钢构:签1.47亿元重大经营合同

丰原药业:子公司蚌埠丰原获药品GMP证书

中粮地产:3.6亿元武汉拿地

上海凯宝:丸剂(滴丸)生产线通过GMP认证

博晖创新:子公司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获注册批件

中国神华:8月份煤炭销售量4040万吨同比增5.8%

圆通速递:8月快递产品收入16.86亿同比增21%

中国太保:前8月保费收入2394亿元

乐 视 网: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增减持

通裕重工:股东朱金枝拟减持不超1.22%股份

五洋停车:实控人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海 利 得:控股股东方面拟1000万至2000万元增持股份

大众交通:减持国泰君安票860万股投资收益1.16亿元

华西股份:出售华泰证券468.4万股获益4913万元


业绩预告

雪榕生物: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50%至79%

超图软件: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40%至60%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